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06‧26
這就是真正的神-說說我信主的見證
「我差你們到他們那裡去,要叫他們的眼睛得開,從黑暗轉入光中,從撒旦權下轉向神,又因信入我,得蒙赦罪,並在一切聖別的人中得着基業。」(行傳26:18)
 
出生長大於苗栗通霄的農村,傳統拜拜的家庭,上有四個哥哥三個姐姐我是老么,我是媽媽的小跟班。看見媽媽辛苦預備各種大小瑣碎祭品,常常要燒材火殺雞、煎魚再燒菜才算完成,卻還要換來爸爸的催趕和責備,沒有平安喜樂可言;這樣在窄小黑暗的空間的偶像,他真的能護庇我們?
 
直到國中畢業,畢業典禮後迫不急待的到台北哥哥姐姐家,二姐帶我到教會,哇!眼前燈光明亮,親切迎人的笑臉,美妙的詩歌,好聽的旋律,聽到他們說話,見證,聖經的話,才知道有一位神,為了愛我們,成了人叫耶穌,更為我們的罪上了十字架,就感覺神好有愛,莫名的平安像股暖流,心裡暗想這是真神,就是我要的,當天,也就是1971年7月時我受浸得救了。
 
信主以後才知道,真正的神是愛,愛裡沒有懼怕,完全的愛把懼怕驅除,因為懼怕會有刑罰,懼怕的人在愛裡未得成全。我非常喜樂享受教會生活,經歷了聖經的話:凡呼求主名的,就必得救。
 
記得高中的時候,週末的下午與弟兄姊妹到南港的一座湖,坐橡皮艇遊湖,在完全沒有任何安全措施的情況下,撑著傘上了橡皮艇,四位姊妹一位不放心的弟兄與我共乘。當船滑到湖的中央最深的地方時,船卻漸漸的漏氣並往下沉,我心裡不斷的呼求主耶穌,當我整個人即將沉進水裡時,我卻聽到美妙的詩歌,進入了一個銀色的世界。不知經過多久的時間,正感覺要昏過去的當下,雙腳踩到了軟綿綿的岸邊,我被救起來了,毫髮無傷神智清醒,沒有喝飽水肚子漲起來。此時,我才知道,人以為的生命,是那麼的虛幻、無定且不可!
 
 
召會生活生命的經歷與變化
 
信主以後,我含看到聖經使徒行傳十七章那裡說:「創造宇宙和其中中萬物的神,既是天地的主,就不住人手所造的殿,也不用人手服事,好像缺少什麼,自己倒將生命、氣息、萬物賜給萬人。」真是如獲至寶,它解開了我多年的疑惑。
 
我更知道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活在我裡面,祂與我同活,即使我在最深的水裡,祂與我同在保護我;還有幾次進到開刀房,我最親愛的丈夫不能陪我進去,主耶穌與我同在陪伴看顧我。
 
我實在是滿了平安、喜樂、穩妥,就像詩歌259首副歌說的:
 
惟知道我所信的是誰
並且也深信祂實在是能
保守我所信託祂的
都全備直到那日
 
(張姊妹)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9603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到了鬼門開的日子,又有疫情的爆發……從這兩方面來的懼怕,...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世界上真的有鬼嗎?世界上有許多的人,相信有鬼,相信扶乩,相信占卜,卻不信有真神。其實...
1970‧01‧01
投稿代發
  不知為何,在我小的時候就相信在宇宙中有一位主宰者天天都在看著...
1970‧01‧01
投稿代發
 弟兄姊妹們平安,我是顏豪志弟兄,出生於雲林,我是家族裡的長孫,同時也是家...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