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06‧27
壓力能為你做點事:通往擴大、釋放和豐盛生命的路
 
通往擴大、釋放和豐盛生命的路
 
教會要達到完全聖潔惟一的路,乃是從壓力到擴大,從貧窮到富足。
 
你會問說,藉著壓力而得擴大是什麼意思?三個人被關在火窯裡,卻變成四個人(但3:25),那就是藉著壓力而得著擴大。有些人覺得一個火窯對三個人來說空間太小了,於是就尋找逃走的路;另有些人接受限制,這樣卻有空間給第四位。不要讓困難把我們關起來,使我們與神分開,乃要讓困難把我們關到祂裡面,那就是藉著壓力而得擴大。
 
對保羅和提摩太來說,監牢的門只能把世界關在外面,卻把神關在裡面;所以他們的監牢,不是限制他們,乃是釋放他們進入更大的豐滿。神讓試煉接踵臨到約伯,但這些試煉只是把他壓到神的目標。約翰為著主的見證被放逐到拔摩島上,復活的主親自把門打開,給他看見一切事的榮耀結局。有的人藉著壓力達到神的目的;另有的人卻在壓力中走投無路。有的人在窘困之中死去;另有的人卻藉著窘困而得著生命的豐滿。當試煉臨到時,有的人埋怨,覺得試煉中只有限制、約束和死亡;另有的人卻在試煉中讚美神,在其中找到通往擴大、釋放和豐盛生命的路。
 
許多基督徒「貧窮」到連自己的需要都無法應付。他怎能幫助別人呢?另一些基督徒非常豐富,你甚至無法估量他們的豐富。你所遇見的難處他都遇見過,你所處的困境他都能幫助。他們有足夠的富源,能應付所有因著需要而到他們面前的人。許多基督徒沒有完全倒下來,就是因為他們得著一些不斷把自己的豐富傾倒在身體裡之人的服事。這種基督徒幾乎不知道,他們欠其他信徒的是何等多;這些信徒中,有些甚至是他們以為可以輕視的。
 
當有位朋友從遠方來,盼望從我們得到糧食,主或者許可我們向鄰舍要東西給他,但主也可能對我們說:「你們給他們吃吧!」(可六37)
 
摘自倪柝聲《這人將來如何》,台灣福音書房出版,標題為本站編輯另起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8048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基督的兩次降臨 基督的降臨有兩次,這兩次的降臨不同。祂第一次來...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馬太福音二十五章十九至二十三節:「過了許久,那些僕人的主人來...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在約翰福音第六章裏,主耶穌用五個餅兩條魚分給五千人喫飽。這一班人,第二天...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次,當主耶穌問門徒說:「人說我人子是誰?」他們回答說:「有人說是施浸...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