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07‧04
親愛的,我們家可不可以單單事奉主耶穌?
 
我叫洪美惠,出生於南投淳樸的農村,從小就很膽小怕黑,家中客廳有尊臉黑黑還掉漆的佛像,早晚三炷香是父母每天必做的事情之一。小時候只要家中沒人,我會一直坐在門檻上等家人回來,因為我怕跟它為伴。父母都告訴我它會保護我,我不知它會不會給我平安,但我就是對它很敬畏。
 
記得我小學五年級時,我所愛的、愛我的阿公過世了,一個活生生的人突然沒呼吸,躺在門板上、穿著奇特衣服,家中換上了特別的擺設,連佛像都被蓋頭。我心中只有害怕,家人要我爬過去看他最後一面,我只能閉著眼睛看他,連看他的勇氣也沒有。那些日子每天誦經聲,成為我往後害怕聽的音樂聲。因為只要聽到誦經聲,不是想到阿公愛我,而是他冷冰冰的躺在門板上的遺體。頭七晚,家人在靈堂前的地板上鋪炭灰。隔天,當炭灰上出現清晰的動物腳印、家人說睡覺時腳底被搔癢,我對無形無色的靈魂恐懼達到最高點。從此,只有身邊有人相陪我才能好好睡覺。
 
感謝主揀選了我,今年3月12日我受浸了。
 
得救當天心情五味雜陳,因為婆家的宗教因素,沒有勇氣告訴先生我和女兒已經受浸。但心中升起一段話:「至於我和我家,我們必定事奉耶和華。」當晚丈夫照例於睡前跟孩子道晚安,我很忐忑地請求他說:「親愛的,我們家可不可以單單事奉主耶穌?明天早晨不要再拜門神好不好?」當天他的臉很臭,我也不敢多說什麼,因為真的為難他了,畢竟拜那麼多年。隔天出門前才發現,他真的有謹慎考慮我的請求,因為從那天起他沒有再沒拜拜了。感謝主,這需要多大的信心呀!
 
 
受浸後,最有趣的是當我心煩不順遂想發怒抱怨時,老公會給我一句話:「跟你的主禱告。」他這句話具有神奇的力量,能消彌暴戾之氣。因常禱告,因常謝恩,就常喜樂,並且更加小心處事。時常轉向主,是我目前最常做的事,半夜起床上廁所,也因為有主相伴更安心。
 
有時事情很多、很雜,主耶穌告訴我「不要為明天憂慮,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夠了。」感謝主是我的頭,我把事情交給祂來安排,我是身體上的肢體只要盡心做事就好。這段期間我最大的收穫是煩惱變少,快樂變多,遇事輕省極了。感謝有主!有主真好!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5285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不知為何,在我小的時候就相信在宇宙中有一位主宰者天天都在看著...
1970‧01‧01
投稿代發
 弟兄姊妹們平安,我是顏豪志弟兄,出生於雲林,我是家族裡的長孫,同時也是家...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出生在寧靜的雨港基隆,長在繁華的臺...
1970‧01‧01
投稿代發
  聽見福音與反應第一次聽見主耶穌是在小五、小六時被選上合唱團,...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