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07‧05
脫離個人主義,活在身體的供應裏!
 
神乃是透過許多的肢體把生命供應給一個肢體。比方說,手指要得著血液的供應,就要透過肩膀、手臂等。我們這些身體上的肢體也是透過其他的肢體,而得著供應的。因此,與別的肢體分開乃是愚昧的。
 
眼睛、耳朵、手、腳是甚麼?這些就是基督自己。頭是基督,身體也是基督。每一個肢體都是基督生命的一部分。如果我拒絕在身體裏同作肢體者的幫助,我就是拒絕基督的幫助。如果我不願意承認我需要他們,我就是不願意承認我需要基督。正像我不能向頭獨立,我也不能向身體獨立。個人主義在神眼中是可恨的。我不知道的,身體裏別的肢體知道;我不能看見的,身體裏別的肢體能看見;我不能作的,身體裏別的肢體能作。所以我必須讓身體裏別的肢體供應我的需要。我必須一直應用身體的交通,因為這身體就是我們的生命。
 
在舊約裏,臨到以色列人最嚴重的懲罰就是隔絕交通。『把他們從祂的民中剪除。』這乃是最嚴重的事。如果神的意思是要我們過個人生活,那就算我們與別人分開,我們還能彀好好的進步;但因著祂把我們作成身體上的肢體,我們就不可能離開別人而往前。
 
 
我們要學習看見,基督身體供應的實在,並學習活在身體裏,學習在身體裏得著供應。在舊約時候,會幕或聖殿裏的燈臺乃是放在聖所內;因此,人要看見光,就需要進入聖所。在新約時候,教會就是聖所,因此,人要看見神的光,就必須來到教會中。在教會的聚會裏,在弟兄姊妹中間,神的光經常特別的照亮。今天神的聖所就是教會,神就住在教會中,所以神的亮光也在教會中。人惟有來到教會裏,纔得看見亮光。
 
今天,基督的一切都擺在祂的身體裏。凡是說他只要作一個單獨的基督徒的,乃是愚昧的人;凡是個人的基督徒遲早都要變得枯乾。然而無論我們的情形怎樣,只要我們活在身體中,就能得著身體的供應。我們每一個作肢體的,都要學習寶貝身體的供應,寶貝每一個肢體;我們都該學習活在身體裏,就是活在身體的供應裏。
 
摘自倪柝聲文集《特會、信息、及談話記錄(卷四)之第九十九篇 身體的供應(三)》,台灣福音書房出版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9715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基督的兩次降臨 基督的降臨有兩次,這兩次的降臨不同。祂第一次來...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馬太福音二十五章十九至二十三節:「過了許久,那些僕人的主人來...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在約翰福音第六章裏,主耶穌用五個餅兩條魚分給五千人喫飽。這一班人,第二天...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次,當主耶穌問門徒說:「人說我人子是誰?」他們回答說:「有人說是施浸...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