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07‧05
【福音見證】英文老師這樣說
我叫陳美慧,年近五十歲,是中平國中的英文老師。
 
從小到大,我一直很努力去符合世俗的標準,期待獲得別人的認同及讚賞,雖然別人所見表面的我是不錯的,但是我內心卻充滿挫折,覺得愈活愈辛苦,而漸漸開始逃避面對眼前的一切,退縮到自己的內心世界,宛如行屍走肉,很勉強地在應付著現實。
 
去年四月三十日,我的同事美珊邀我去一會所聚會,當晚我莫名其妙就受浸了,之後開始經歷一連串身心重大的打擊,包括卵巢瘤開刀、6次化療、父親過世。這段時間,獨居而常感孤單恐懼的我,是因著姊妹們的禱告及陪伴,才能一步一步安穩地走過來,也是她們帶我認識主、信靠主,讓我心滿了平安,在軟弱中產生力量,且獲得光照未來的路。
 
以前的我,一直處在焦慮和慌亂中,且經常後悔及自責,現在我全然地信靠主,憑靈而行,發現生活輕鬆多了,主給我的一切就是我最需要的,而祂會修直我心中的途徑,讓我不再是從前的迷途羔羊。我相信,主會帶領我走正確的路,且會給我一個全新的眼光看世界,而當我細心去感受發生在身上的點點滴滴,竟發現現處處是神蹟,神的恩典無所不在,感謝主!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8282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感謝神,雖然我今年只有不到三十歲,可是往昔經年像是過了幾個世...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在與所有的摯愛告別之後,菲比靜靜地睡了,在2018年的三月。帶著所有人的...
1970‧01‧01
投稿代發
大家好,我是陳弟兄,幾年前受浸成為基督徒。對當時候的我來說,召會跟日常生活是兩件完全...
1970‧01‧01
投稿代發
  是焦弟兄,來自高雄。從小雖不是生長在基督徒家庭,卻因著姑姑與...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