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07‧07
愛的源頭-李光弘弟兄的得救見證
 
......有沒有哪個地方,能夠好久不見一直想念,天天相見,越見越愛呢?
 
只有一個,永遠不頹廢、不褪色的,永遠一直加力、加碼的,一直加油的愛,才能帶進這永遠不褪色、不頹廢、不凋殘的愛。
 
這個愛達到的地步,是愛是永不止息。而這個永不止息的愛,必須有一個其來有自,有個源頭。
 
這個源頭從前我也不懂,從前我們家是台灣正常、正確長大的真正的台灣人,當然我們就有我們祖先的遺傳,有非常敬鬼神之心。媽媽每天都要對著我們一桌很整齊的,我們傳統的信仰有所敬意,我總是隨侍在旁一起禱告。但媽媽的禱告異於常人。她拿起香來,簡單幾句話,都用出聲音禱告,把我小小年紀,有一點這個震懾住,就覺得這是甚麼禱告。你聽聽看,你要不要這樣禱告?
 
她說,「真神,請祢來用飯,祢若是假的不用來」。她說,「真神,請祢來用飯。如果萬一祢是假的,請祢來賓止步。」我相信這樣的禱告,人人都願意學習。就像吃藥,我們總盼望吃真藥,用錢,我們總盼望用真鈔,不小心用錯了,那是很遺憾的事,不小心吃錯了,那是很麻煩的事。
 
一樣,對於這位神的敬拜,我們是無辜的,我們是尋尋覓覓的。但是當我們有個心,說我要尋找的時候,聖經有一句話,「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開門」。很特別,只要你有這份心,它有各種方式可以成就。….這位如果宇宙中有一位又真又活的神,祂會聽到,祂不只會聽到,祂會答應。
 
…我和哥哥,當我十五,他十七的時候…我們坐公共汽車的時候,有一位不顧面子的基督徒,他竟然在車上發福音單張,當時我們心裡感覺不好,感覺怪怪,這個地方你也在傳教,而且他還不打緊,還穿個甚麼這個紅字背心,「神愛世人」,看了三條線,真的是不習慣。但是人家很有禮貌,我們家還算有禮教,禮貌配上禮教,就把那一張福音單張拿回去了,當然不會注意就放在口袋裡。
 
一回去媽媽洗衣服就拿出來…一看,打開看看,那福音單張寫了說,「請你們來聽福音,我們要介紹你這一位,創造天地,獨一無二,又真又活,永遠活著的,自有永有,昔在今在,以後永在的全能者,歡迎你來。」別人看了沒感覺,我媽媽看了很有感覺,她覺得這就是我在找的,走,我們去。所以母親英明,說動了父親,我們一家四口就進了教會,這是第一次進去,那一次進去之後,改變了我們的人生,那一次剛好有一位,現在是我們台灣福音書房的這個發行人劉遂弟兄,傳了一個字正腔圓的好福音,換句話說真理準確,我們一聽大開眼界,馬上就說原來真的有這麼好的事,結果那一次我們信,接受,簡單的。
 
慢慢我發覺越高的東西、越深的東西、越重要的東西,要越簡單的對待。飯很重要,吃飯很簡單。喝水更重要,喝水更簡單,呼吸最最重要,呼吸呢最最簡單。…
 
…主說不可少的只有這件事…祂說最重要的,發覺最簡單,簡單到不必你去修個學分,不必你去繳多少費用,不必,甚麼都不必,只要我們單單的,單純的有一個心說,我願意尊重祢,如果真的有祢,我願意尊重,我願意相信,相信祢。…然後尊重之後祢就認識祂。結果一認識,一接受…原來你所接受的是一個源頭,是一個水龍頭的源頭,源泉,泉源。
 
(截圖來源:好消息電視台)
 
本文摘自好東西集散地:
 

【愛使我們相聚在一起】在行政院大禮堂,李光弘弟兄和水流之音聖樂團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29232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問題一:向人傳福音的時候,往往都會說宗教都是勸人為善,甚至叫我們不要太迷信,都不知道...
1970‧01‧01
投稿代發
 連日的陰雨終於停了,乾乾的柏油路,省去雨衣裝備,讓人出門輕鬆不少。難得不...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喜歡逛菜市場,但是不喜歡菜市場收市後的氣味跟風景。收攤後的市場通常都很...
1970‧01‧01
投稿代發
 連綿的陰雨天,整個南港像是浸漬在一條濕毛巾裏,潮濕的悶味摀在鼻息裏散不去...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