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07‧11
【我的鄰居信主了】一對好姊妹的見證
1
我是林雪惠姊妹,先生和兒子尚未得救。約五、六年前我到美國女兒家,她帶我去教會兩次。當第一次唱詩歌時,我竟淚流滿面與女兒相擁,但之後回上海一直沒機會,直到先生退休回台灣,在鄰居懿雯姊妹的邀約下,我才真正認識這位又活又真的神。
 
去年十一月六日是我的受浸日,也是出死入生的日子。哦!主耶穌,感謝你帶領我這頭迷失的羊,救贖我這沉睡已久的罪人得救。聖經上說過當信靠主耶穌,你和你的一家都必得救。主啊!祈求你讓我們全家都能得救,起來事奉主!願我們成為基督家庭,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們,直到永遠。
 
記得剛得救不久,右耳一直有嚴重積水的毛病,每晚睡覺時總會流出濃水滲入枕頭。連續看了三次醫生,第四次醫生建議開刀將耳膜開個更大的孔,抽了濃才會好。就在開刀的前一天,我的姊妹得知這件事便教我禱告。當晚我跪地禱告,說:「主啊!醫治我的耳朶,使我有可聽的耳朶聽那靈的聲音!」很神奇的事臨到我身上,隔天門診醫生竟然說沒濃了,不需要開刀。感謝主!這是我第一次感覺到主在我身上動工。我很喜歡讀聖經,每天也會禱告,但我不會唱詩歌,我求主能開我的嗓。
 
雖然先生尚未得救,但四月三日弟兄姊妹去南投相調,也讓我先生認識了主!現在遇到事情,我總是脫口而出跟他說,把憂慮卸給神,禱告!女兒也會常打電話與我交通屬靈的事,一家也比之前和睦多了。因我們有這寶貝在瓦器裏,要顯明這超越的能力,是屬於神,不是出於我們;這寶貝就是內住的基督在我靈裡,從此我不再亂發脾氣了。感謝主!讚美主!榮耀歸主!
 
 
2
我就是雪惠姊妹口中所說的鄰居范懿雯姊妹。我家住9F,雪惠住7F,剛開始我本來是要先傳福音給3F的雪妃,但因為房子裝潢整修,所以3F的雪妃就跟7F的雪惠有接觸,就這樣將福音傳給了雪惠。
 
説實在的我們當鄰居20幾年,只有在電梯中才碰面打招呼。雪惠是接觸一段時間了,但剛開始都說她自己是虔誠的佛教徒,又是長媳不可受浸,豈不知又真又話的神要憐憫誰,就憐憫誰。反而是我們在幾次小排聚會之後,雪惠姊妹自己拉著雪妃姊妹一同受浸得救的,就如羅馬書九章16節所言:「這樣看來,這不在於那定意的,也不在於那奔跑的,只在於那施憐憫的神。」
 
在四月三日我們到南投雪惠姊妹家相調,目的是要進一步讓她先生更認識主,在閒聊中她先生就説:「我們家雪惠自從信主之後,不一樣了!」我就問說那裏不一樣,她先生說之前雪惠是不能講她的不好,若是講她不好她就會爭辯,但現在她都靜靜的讓我說。我就跟她先生說這就是生命進到雪惠裡面,來變化改變她,約翰福音一章4節說「生命在祂裏面,這生命就是人的光。」我們的姊妹真是有光照,就如腓立比書一章27節所言「行事為人配得過基督的福音亅,這個見證也使身為母羊的我非常得安慰。
 
各位朋友,這位能變化人生命的神,你們要不要?祂會使你有不一樣的人生。雪惠姊妹近日還跟我説,為什麼我這麼晚才把這美好的福音傳給她!所以信主趁現在,莫要再等待。感謝讚美主!榮耀歸主!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7101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問題一:向人傳福音的時候,往往都會說宗教都是勸人為善,甚至叫我們不要太迷信,都不知道...
1970‧01‧01
投稿代發
 連日的陰雨終於停了,乾乾的柏油路,省去雨衣裝備,讓人出門輕鬆不少。難得不...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喜歡逛菜市場,但是不喜歡菜市場收市後的氣味跟風景。收攤後的市場通常都很...
1970‧01‧01
投稿代發
 連綿的陰雨天,整個南港像是浸漬在一條濕毛巾裏,潮濕的悶味摀在鼻息裏散不去...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