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07‧11
【那一晚的經歷】我不再埋怨自己是基督徒家庭長大了
 
從小在基督徒家庭中成長,主耶穌一詞,在升上高中前對我而言就是一位神的名字,對祂並沒有太多的經歷和享受。
 
可能也因著從小在這樣的環境中成長,總覺得不像許多高中、大學信主得救的弟兄姊妹那樣,有著深刻動人的感受和恩典滿滿的得救見證;所以一直很羨慕許多弟兄姊妹對主能的經歷和激勵人心的故事。我埋怨為什麼要在基督徒家庭長大,對屬靈經歷一點幫助也沒有,就是這樣一路平平的到現在。
 
 
直到升大學那年,參加了一場成全聚會,當時我看見了一群非常愛主的大專生,在聚會中的他們個個竭力,每到分享時間他們都是用跑的上台。當下的我看見那樣的他們,不知道為什麼內心突然有各樣情緒湧上來,但我清楚知道當時的我羨慕他們對主那樣的專切和竭力,我渴慕像他們一樣!
 
當天聚會下來雖是非常喜樂,但心裡卻又有著難過的感覺。喜樂的是看見愛主的榜樣,使自己能有渴慕的心;難過的是自己實在是一個很剛硬的人,總是不願聽主說話,逃避許多從主來的感覺和對付。其實那些我所羨慕的經歷和見證,自己並不是沒有,只是不懂得如何去經歷去享受,也不懂得去傾聽主的說話,還老是埋怨主。
 
我和一位姊妹交通,告訴她我今天聚會時的感受。哪知姊妹告訴我說,她也是從小在教會中成長,所以我有過的感受她幾乎都經歷過。她跟我說,主把我擺在基督徒家庭一定是有祂的美意的,也許是因為我們是個不容易接受的人,所以主把我們安排在這樣的環境,讓我們從小在這成長。因為如果我們是長大後才接觸主,可能我們就不會這麼容易相信主了。也或許是我們是個不願停下的人,當有人和我們說話傳福音時,我們可能就是那個直接走掉不願停下的人。但不論我們是哪一種人都沒關係,也都感謝主,因為祂已經用祂的恩典為我們預備了最好的方式,使我們能認識祂,經歷並享受祂。
 
姊妹又說,有這些感覺是好的,因為表示你現在對主有感覺了,對主有渴慕了。不要覺得自己不能像其他弟兄姊妹那樣,對主總是充滿經歷和享受。我們只要跟主禱告說:主耶穌,我感謝祢,求祢讓我在每一次的聚集裏,享受得著祢一點點,那怕只是一句話都好,我都感謝讚美祢!
 
哥林多前書二章9節說:「只是如經上所記,神為愛祂的人所預備的,是眼睛未曾看見,耳朵位曾聽見,人心也為曾想到的。」我們不用去羨慕其他人對主的經歷,因為主為每個人預備的都不一樣。當我願意學習在生活中轉向祂,操練讓主在生活中作我們的起頭,我就會發現,每一件我所能做的事,那些自覺小有成就的事,其實都是因著主的憐憫和顧惜我才能做到。而那些我羨慕的經歷其實也一直都在,只是我總是太在意自己的感覺過於主的感覺。求主使我學習更多的依靠祂,操練每一件生活上的大小事都讓主來經過,無論過程結果如何我都學習阿們,感謝主。
 
(莊晨馨姊妹)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3949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出生在中國大陸,從小在召會(教會)的兒童班長大。因著母親愛主,給我們姊...
1970‧01‧01
投稿代發
2014年年初,甫從碩士班畢業,我在竹科面試到研發替代役的工作;因著公司在高雄有一間...
1970‧01‧01
投稿代發
大家好,我是李姊妹,今天要見證的是學測過程中的經歷與享受,分為三個部分。 ...
1970‧01‧01
投稿代發
感謝主!我是徐姊妹,目前在美國念書。剛去美國的那段時間,除了要適應當地的環境文化,對...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