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07‧13
縱然落榜,我還是全心相信你
原題:重新回到教會更加經歷主愛
 
浪子回頭
 
       離開教會的四、五年感受到生活的重擔與空虛,去年八月與男友重新回到教會。男友感受到神在他生命中的動工與我們關係的改變,於今年復活節受洗為基督徒。雖然回到教會心裡很踏實,偶爾卻會想起曾離開教會的自己是如此的對不起神,被罪控訴的我還是無法感受真正的喜樂。
 
  這時一位不認識的姊妹在為我禱告時,領受哥林多後書5:17『若有人在基督裏,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那一刻我內心得到釋放,感受到主的愛是如此長闊高深,祂並不計較以前的我做了什麼事,就像聖經裡的小兒子失去一切回來後,父親卻更加倍傾倒愛在他生命中。馬太福音18:12-13『一個人若有一百隻羊,一隻走迷了路,你們的意思如何?他豈不撇下這九十九隻,往山裡去找那隻迷路的羊嗎?若是找著了,我實在告訴你們,他為這一隻羊歡喜,比為那沒有迷路的九十九隻歡喜還大呢!』阿們!哈利路亞。
 
 
重新立約
 
       年初小組的每個人分享新年新希望,我的新希望就是加倍的努力追求真理,離開的那幾年空白太多,現在只想抓緊時間與主創造更多故事。從建立每天讀經、禱告與讚美的習慣開始,我感受到真理在我生活中發揮的能力,孤兒的心、負面的思考及逃避的心態都一步步地被主更新。
 
  逃避教甄考試的我,於五月底報名第一場考試,我認為分數必定離通過標準很多,沒想到只差兩分我就通過了!我開始對自己有信心,再接再厲報了第二場考試。那陣子經濟的匱乏使我想向家人開口借錢來支付考試的費用,但是閱讀《戴德生與瑪利亞》得到感動,相信主必定供應一切所需,過了幾天我即發現皮夾多了三千元(後來知道是妹妹得到感動放的)!感謝讚美主!祂真是垂聽禱告並顧念我需要的主!
 
  緊接著第二場考試,等待初試放榜的過程即使只有幾天也像一世紀,但是我憑信心將所有報名複試的資料都準備好,果真主這次使我通過初試。但是我又開始想複試的試教服裝與鞋子、考試的報名費及交通費要如何解決,沒想到兩個小時後,姊姊主動去查榜並聯絡我,需要金錢及物質的資助她都願意供應,請我趕緊將帳號給她。主的幫忙真的超乎我所求所想,感覺主在驗證那陣子於教會抽的聖經小卡,以弗所書 3:20『神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裡的大力充充足足的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
 
神的奇妙
 
       初試到複試只剩一週準備,以往少有這樣的考試經歷,無論是練習試教與口試都使我壓力不小,做的教具不適合試教時,正想該怎麼辦,一位不熟的老師突然聯絡我,說要與我分享考試教具。小組家人為我考試代禱,於工作當地認識其他教會的弟兄姊妹也主動為我代禱,我時常向主感謝:『主阿,我何德何能,祢怎麼如此愛我?』
 
  考完複試我內心有無比喜樂,我覺得終於與主去做一件既害怕又討厭的事。大家應該都認為主幫助了這麼多,我應該有上吧?但是我落榜了!
 
  感謝主,過程中祂使我勇敢跨出安全領域,決定去做一直逃避的事,若沒有這樣的經歷我也不會知道主那麼愛我,神的作為如此奇妙超乎我所求所想,這份寶貴的經歷使我落榜心中也平安喜樂,得失心不再像以前那麼重,我相信繼續尋求主,主會顯明未來的方向,不必害怕、擔憂,因為神是以便以謝、耶和華以勒的主!每件事的結局必有祂的美意,感謝讚美主,祢是配得尊崇。
                                                    
(2017/07/03高雄旌旗教會 江衣晴姊妹)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8744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他小時候不愛讀書,整天只知玩樂,國中畢業就去打工, 後來認識了一些人......
1970‧01‧01
投稿代發
 信主前的我信主前,我好奇心強,喜歡研究各種事物,很小就常思考生命的起源、...
1970‧01‧01
張承恩
 因著高中受主吸引,考大學時我只有一個禱告,盼望主帶我到一個地方瘋狂的過召...
1970‧01‧01
投稿代發
  感謝神,雖然我今年只有不到三十歲,可是往昔經年像是過了幾個世...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