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07‧13
【新人見證】當我願意開口禱告
我叫Jason,今年37歲。去年11月18號第一次接觸到主耶穌,也從那一次,我以為永遠不會改變的人生從此開始變了。
 
人生很奇妙,往往以為沒有出路時,神就在那個時候出手拉了我一把。第一次接受基督徒為我禱告,幫我心裡全部全部憂鬱、難過、悲傷、抱怨統統拿出來,我的眼淚流不停,當時也不明白為什麼,只知道心裡平靜許多。回到家頓時發現:我為什麼要接受禱告?我從未相信神,更不知道耶穌是誰,可到當天晚上,我真的好奇想看看神在哪裡?
 
就開始隨便亂禱告了一下,因為我懂,不論何時何地我們說的話祂都可以聽到,但一定要我們親自向祂說,告訴祂我們要求的事。
 
自從我開囗禱告之後,應該不到2個月,我與老公關係越來越好,他開始不停送禮物给我。但我心中有點懷疑,我們近8年都是對方眼中刺啊。慢慢我越來越知道他的需要,工作方面也越來越開心,漸漸發現我已經因為主的的介入不停改變自己。等我發現時,已經連續不斷有神蹟降臨在我身上!
 
現在我離開工作的地方,因為收入來源並不是生活的重心,家庭現正對我來說才是最重要的。愛老公如同愛主一樣,但我一定要愛主多過老公,因為主的聲音不斷提醒我,我讓你做的事一定要做!真的很奇妙,做完主的吩咐心就安靜起來。現在我都很開心去做社會公益,因為我們信了主,不就應該活出「神愛世人」嗎?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8275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大中非常節儉,不該花的錢絕對不花,該花的錢也會儘量找出花最少錢的方法。他的妻子非常明...
1970‧01‧01
投稿代發
   學業完成後,投入職場工作。當時我剛得救不久,還沒...
1970‧01‧01
投稿代發
2011年3月11日,日本發生大地震進而引發海嘯,稱為日本311大地震,至今10年!...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禱告要得答應,在積極方面有一個條件,就是...應當『信』。這也是不可少的,一少,禱告...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