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07‧17
【親愛的,禱告的時候沒有感覺嗎?】

很多人在禱告的時候,希望能聽見主的說話,不管是耳朵直接聽見或心底聽見都行。

若沒有這樣,他就會覺得自己的禱告似乎沒有蒙垂聽。

 
其實,有時神為了訓練我們,要我們學習運用信心和意志,
 
所以在屬靈的經歷上,我們可能會甚麼感覺也沒有,冷冷的,好像沒有人理會你一樣。
 
然而,這正是我們信心受試驗的時候,雖然你外面的火熱似乎是沒有的,聲音是沒有的,感動是沒有的,
 
但你會因此灰心呢,還是照常和神交通往來,不去管自己的情形好或壞?
 
 
你必須曉得,神的救恩就如同祂自己是絕對的,而主犧牲自己完成的救贖也是不變的,我們人的感覺卻往往是捉摸不定的。
 
我們不一定每天都有亮光和喜樂!
 
雖然你明明沒有犯罪,沒有對不起誰,按理說沒有隔膜、擔子會來攔阻神和你之間的交通,
 
但感覺還是淡淡的,也不特別憂傷,也不特別開朗。就是平平的。
 
這時,你不要氣也不要慌,要在信心裡用你的意志和神配合,脫離平淡的感覺所帶給你的困擾。
 
 
我們在禱告的事上,有時冷落,有時火熱,這都不要緊。
 
只要我們知道神的意思,我們就禱告。
 
雖然我們有時禱告淡淡的,但神也常聽淡淡的禱告。
 
因為我們接受神的旨意,或者神接受我們的禱告,不是根據人裏面的冷熱,乃是根據人的順服。
 
神要你這樣禱告,你去禱告了,這就好了,其他都無所謂。
 
我們要禱告行神的旨意,無論有沒有知識,或情感熱切與否都無關緊要。
 
如同倪柝聲弟兄說過的:「許多熱切的禱告,神未必答應,但我知道許多次神答應我冷的禱告。」
 
 
另一面,帖前五章提醒說,要常常喜樂。
 
你聽。神是這樣命令的,要你常常喜樂,不是請你等著發生甚麼事,而能喜樂。
 
如果聖經是說,你要剛強!
 
那你就答應說,好的,阿們!今天,就是現在,我要剛強。
 
如果你有信心,當你阿們神的命令時,你就得著你所阿們的。
 
 
你說,主,我感謝你,我讚美你,我要喜樂!
 
你就立刻得著喜樂的經歷。
 
你平淡了,你在信心裡說,我要高亢!你將會得著高亢的經歷!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30737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禱告要得答應,在積極方面有一個條件,就是...應當『信』。這也是不可少的,一少,禱告...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勇氣投身神爭戰行列的人並不多,因為許多人不忠於神所給的亮光,反而抓住亮...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在基督徒屬靈的生活中,有一件重要的事,就是禱告。每一個真實的...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為了資源爭吵,是大多數人都經歷過的事情,即便你不在社會上、在職場或校園裡爭吵,至少也...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