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07‧18
聽福音的建中學生
親愛的朋友及弟兄姊妹,願您們喜樂平安:
 
我是黃弟兄,想跟大家分享我年輕時信主並摸著主的經歷。
 
 
我的個性是比較隨性外向活潑的。小時候,父母親因為整天需要工作,我常常就和幾個同伴到處亂跑,四處玩耍,也是大人眼中的野孩子。後來國中因為好勝的性格,讓我在課業上想要有好表現,甚至國三時壓力很大,經常患得患失,搞的人際關係很不好,那時我總覺得我的心靈需要一個寄託,甚至是一位能夠拯救我、安慰我的神。
 
感謝主,後來我順利考上建中,學長在新生報到的時候向我傳福音,邀我去參加福音聚會。那時我就知道,我已經找到了一位救主。那天我就自願地答應受浸得救。
 
在起初還不太認識主的幾年,我心裏常常很掙扎,因為我天然的個性是非常喜好自由、隨性的,總以為我接受了主就要守一些規條,很多事情不能做。所以,總是覺得彆扭,很受限制。直到我有一次讀到約翰福音八章的時候,主就解開了這個難題。約翰8章34節說「凡犯罪的,就是罪的奴僕」,接著36節說「所以神的兒子若叫你們自由,你們就真自由了」。主光照我,原來我從小到大以為的自由,只是隨著自己的意思與喜好行事為人。有些時候甚至放縱自己的私慾,有些時候更是已經在做犯罪的事情了。這些,都不是真自由。真自由是神的兒子在我裏面叫我自由,叫我不受私欲或是罪等負面事物挾制。信入主耶穌現今不再是規條與宗教,乃是一個活的人位,真實的活在我裏面,引導我過每一天的生活,使我滿了平安與喜樂。
 
各位朋友,你們羨慕真自由嗎?請您敞開心,接受神的兒子這活的人位,進到你們裏面,作您的救主和生命。願神祝福你們。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5289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他小時候不愛讀書,整天只知玩樂,國中畢業就去打工, 後來認識了一些人......
1970‧01‧01
投稿代發
 信主前的我信主前,我好奇心強,喜歡研究各種事物,很小就常思考生命的起源、...
1970‧01‧01
張承恩
 因著高中受主吸引,考大學時我只有一個禱告,盼望主帶我到一個地方瘋狂的過召...
1970‧01‧01
投稿代發
  感謝神,雖然我今年只有不到三十歲,可是往昔經年像是過了幾個世...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