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07‧19
從天主教到佛教道教基督教:一個徘迴各大宗教的信仰流浪者
我是黃詠恩弟兄,去年八月二十日受浸得救。今天在這裡,想跟大家分享我是如何認識這位又真又活的神的。
 
我記得我第一次知道耶穌這個名字是我上高中的時候,那時候有一位同學是天主教徒,他邀請我一起去參加慕道班,時間是每週四的晚自習時間。我想都沒想就答應了,一部分我是真想知道主耶穌是誰,一部分是晚自習可以不用參加。就這樣懵懵懂懂的到高中畢業,然後就受洗了。那時候也參加彌撒也參加聚會,可是其實我並不開心,特別緊張害怕,特別是跟神父做和好聖事(告解、懺悔)的時候,還有彌撒時的規矩,何時起立何時坐下何時低頭,真的讓我很困擾。而且這裡並沒有解決我內心的問題......
 
其實我是養子,從小的生活就很顛沛流離,直到過繼到現在這個家以後才得到滿滿的愛,但是我的性格卻開始轉變,變得乖張跋扈。我跟家裡常常吵架,覺得自己不值得被愛,所以才被遺棄。而養父母給我的愛讓我壓力卻又很大,因為我覺得我不配。所以之後我就開始逃家逃學,直到二十歲時得了重度憂鬱症,一直自殺再自殺,最後進了精神病院。
 
離開精神病院以後我開始四處尋求宗教團體的幫助,也回去過天主教,可是讓我壓力越來越大。而佛教團體總是告訴我因果輪迴,要種福田積福德等等,於是我也很認真地讀經受到菩薩戒。而道教就說我被邪靈附身,要修行,業障重,讓我做了乩童,我也很認分。後來又去了一些其他的基督教團體,也是對我做了驅鬼儀式,我還是欣然接受。我想變好,可我發現不管去哪裡,結果最後還是跟鬼打交道。
 
 
一直到我與小姑姑再次相遇,她不斷傳福音給我,雖然有之前不好的經驗,但我知道主耶穌是好的。之後小姑姑帶了姊妹們來探望我。記得在她們來探望前,我讀到一處經節:「那臨到你們的試誘,無非是人所能受的;神是信實的,必不容你們受試誘過於所能受的,祂也比隨試誘開一條出路,叫你們能忍受得住。」我想,這是主耶穌在跟我說話嗎?後來又讀到另一段:「生命在祂裏面,這生命就是人的光,光照在黑暗裏,黑暗未曾勝過光。」那時我想我早知道主耶穌是好的,小姑姑說召會生活是十分美好,為何我不再給自己一次機會,重新好好認識這一位可愛可親的神呢?
 
在一個月後,姊妹邀請我參加福音茶會,我真的很開心。其實本來很失落的,怎麼過了一個月都沒人理我,結果才想著就接到電話了。於是在姊妹鼓勵之下,福音茶會當天晚上我就宣告受浸了。這一次是真正得救了,而我得救之後最大的轉變是陰陽眼還有鬼魅的攪擾都消失了,十年的煙癮也戒了,服用八年的精神藥物也不再服用了。我與家人關係越來越親密,也願意敞開接觸人群了!
 
感謝主。祢是大能且信實的。最後我必須說一句:「喔!主耶穌,我愛你。」神,就是愛!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20757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不知為何,在我小的時候就相信在宇宙中有一位主宰者天天都在看著...
1970‧01‧01
投稿代發
 弟兄姊妹們平安,我是顏豪志弟兄,出生於雲林,我是家族裡的長孫,同時也是家...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出生在寧靜的雨港基隆,長在繁華的臺...
1970‧01‧01
投稿代發
  聽見福音與反應第一次聽見主耶穌是在小五、小六時被選上合唱團,...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