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07‧19
【故事】老公,你會對不起我嗎?
這是一個溫暖的小窩,客廳裡有一女,一男。
 
女孩子懶洋洋地把電視關掉,詢問身旁的男性:「哎,最近怎麼那麼多偷腥、上賓館、劈腿,或者結了婚不回家的新聞哪?」
 
螢幕上一名已婚的國會議員被爆料和小三上賓館,而這名議員形象還蠻清新的。
 
男生邊打筆電邊回答:「沒有啊,這種事,打從有人類以來一直都沒斷過吧?又不是最近才特別多......」
 
女孩子盯著他看:「所以老公你的意思是,只要是男人,就會出現這種問題囉?」
 
男生發現自己不小心捅了一個馬蜂窩,趕緊嘻皮笑臉地補強答案:「哈哈,不是啦,雖然一般男人都有這種毛病,但我不是一般男人哪,我沒這毛病......」
 
女孩子還是盯著他瞧:「你不是一般男人,那你是甚麼?機器人?神人?無臉的男人?」
 
看來事情很難善了,男生趕緊使出黯然消魂的大絕招:「我......我根本不是人,我只是一個默默愛慕妳的無名小卒,不擇手段也要迎娶妳這大美人,結果天可憐見終於成為妳親愛老公的幸運男子而已。」
 
「貧嘴!」她雖然這樣說,但語氣好像甜滋滋很開心的樣子。
 
「老婆妳放心!我這一輩子永遠只會愛妳一個人,絕不會對不起妳的!」
 
 
話雖然是這麼說,但又有多少人能戰勝肉體,說到做到呢?如果事情這麼簡單,這世上出軌的人恐怕就沒有幾個了。
 
偷情的人,也不是每個一開始就想對不起家人氣死他們,但他管不住自己的慾望,正如羅馬書七章所說的:
 
因為我所行出來的,我不認可;我所願意的,我並不作;我所恨惡的,我倒去作。
 
我知道住在我裡面,就是我肉體之中,並沒有善,因為立志為善由得我,只是行出來由不得我。若我去作所不願意的,就不是我行出來的,乃是住在我裡面的罪行出來的。
 
罪是潛伏在人性裡的一隻猛獸,使我們不像一個人,不像神當初所造單純的人。罪,像狂風颳過原野的花花草草,催逼著我們的意志崩裂分散,降伏於它的淫威。有些少年人明明很想當個純潔的孩子,但罪卻使他每天都必須滿足慾望的要求,讓他在自己良心面前抬不起頭來,成為他生活中很大的苦惱。有些成年人看著青春凋零,一個放空突然就被年輕的肉體擄掠,再也回不去了。
 
所以使徒保羅接著又告訴我們:
 
我是個苦惱的人!誰要救我脫離那屬這死的身體?感謝神,藉著我們的主耶穌基督!
 
是的,不是靠甚麼辦法,而是主耶穌自己就是拯救的路。我們若讓主耶穌管制我們的生活,為我們的心領航,就不怕婚姻關係生變。
 
還在擔心自己或另一半對不起誰嗎?擔心是沒有用的,來找主耶穌解決你的煩惱吧!

The counterfeit id have been around for a really long time, being utilized by teens to acquire section into bars and clubs or for buying liquor and cigarettes without being identified. With the coming of present day innovation and the web, getting a phony ID has become more straightforward than any time in recent memory. An illustration of this is the New York counterfeit searchable ID, which has turned into a famous decision among minors and understudies.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23730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一個女孩子在和丈夫吵架後離家出走了,她滿懷著各種怨氣和委屈拖著行李走在路...
1970‧01‧01
Belinda
 又是一個趕著出門上班的早晨,小郭匆匆洗漱換裝以後就提著包包準備開門走人。...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人說,愛情是一件很不簡單的事情,因為首先要找到一個自己愛的人,這個機率...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JeanRoper和EdwardRoper在1943年結婚,到2018年...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