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07‧21
【全家信主真平安】我們家如何脫離頹廢、憂鬱、自閉和金色爆炸頭
感謝主,我是劉弟兄,二○一五年受浸得救,我要見證主是如何憐憫我、救贖我。
 
我出生在基督教家庭,每週日都會去大教堂聚會,所以從小我就知道有主耶穌,也知道在有需要時,可以尋求祂的幫助。國中時加入教會的青少年敬拜團,擔任音控及爵士鼓手,這段期間我很快樂,因為有一群好朋友、愛我們的服事者,以及漂亮的教會,我很享受那段時光。
 
幾年前,因著父親投資失利,家裡出現了嚴重的經濟問題,父親整個人陷入頹廢狀態;哥哥在家找不著溫暖,離家出走,立志當流氓,每次回家只會伸手要錢,否則就大吵大鬧;母親因為承受不了環境的壓力,得了憂鬱症,甚至有輕生的念頭,家裡亂成一團,瀕臨崩潰邊緣。家人的注意力開始放在哥哥回家了沒、有沒有在外面闖禍上面,漸漸地,沒有人會關心我心裡的恐懼和對愛的渴慕。我整天戴著耳機,把自己封閉起來,非常憂鬱,甚至曾經想結束自己的生命。就這樣,家裡過了一段慘澹、黑暗的日子。
 
 
直到有一天,一位姊妹邀請我們家去參加聚會,要重新把主耶穌介紹給我們,我們全家人便簡單答應邀約。剛到召會時,我發現這裏很不一樣,弟兄姊妹們在聚會前,會一起呼求主名,「哦!主耶穌,哦!主耶穌」。雖然這裡沒有之前在大教堂聚會時的搖滾樂,但我所看見的是,他們都很喜樂,那種喜樂是滿有生命力的。每一位弟兄姊妹的分享和見證,都深深的感動我們,因此我們全家就決定留在召會生活中,家人因此陸續的受浸得救了。我決定受浸時,並沒有想太多,只覺得這裡的生活實在很吸引我,就簡單的相信了。
 
感謝主的憐憫,在弟兄姊妹的鼓勵與扶持之下,父母投入召會生活後,越來越敞開、喜樂。甚至享受主到一個地步,母親原本天天服用抗憂鬱的藥物,竟然也不再服用了,並且開始做家事,記得,當我再次吃到她親手為我作的那一頓飯時,內心感覺十分激動,也十分溫暖。而流浪在外的哥哥,也在召會弟兄們的關懷及照顧下,火爆的性情慢慢轉為溫和,也將金色的爆炸頭剪回正常的髮型,並且好好去上學。
 
我在弟兄們充滿愛的照顧下,終於願意放下與外界隔離的耳機,和弟兄們生活在一起,這裡的生活讓我覺得很喜樂,雖然有時會軟弱,但有弟兄們的扶持及陪伴,帶著我越過一個又一個難關。我開始在召會裡為主說話,也配搭照顧兒童,原本內向、害羞、不擅表達的性格得到變化,前陣子,還參加校內演講比賽,得到第四名的成績,連家人都覺得不可思議。約翰福音十章十節,耶穌說:「我來了,是要叫羊(人)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感謝主,讓我在年輕時就經歷祂追測不盡的豐富,不僅將我們破碎的家重新修補起來,更使我的生命、性情有了奇妙的突破與變化,基督與召會生活實在是我們家唯一的出路。感謝讚美主!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6945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不知為何,在我小的時候就相信在宇宙中有一位主宰者天天都在看著...
1970‧01‧01
投稿代發
 親愛的弟兄姐妹,朋友們,願你們喜樂,我是崔姐妹。今天有這個機會作一點見證...
1970‧01‧01
投稿代發
  神不只保護我愛我,也愛我姐姐,我姐姐每次見到我都會跟我講她大...
1970‧01‧01
投稿代發
  感謝神,雖然我今年只有不到三十歲,可是往昔經年像是過了幾個世...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