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07‧21
一個杞人憂天者的古怪想法:神一定不會答應我的!
有一個人,個性非常的杞人憂天。
 
他要考大學時,每天都憂愁地說:「主耶穌為了成全我,一定會給我不順利的環境來磨練我。我死定了,一定考不上國立大學了。」
 
結果他考上了一所國立大學。
 
畢業的時候,他履歷做得很好,但還是每天憂愁地說:「我死了,我完了,我不帥又沒工作經驗,一定沒有人要用我。」
 
結果三個月後,他就進了一家還不錯的公司做事。
 
到了三十歲想結婚的時候,他又說:「完了完了,主不會答應的,我的對象條件實在太好了,主不會給我的!主就是這樣狠心!」
 
一路陪伴他走過來的教會弟兄,這時也不禁動了怒:「弟兄啊,拜託!主甚麼都還沒有做啊!」
 
「可是祂一定不會給我好處的,因為祂想要給我試煉!我一定會娶到一個不愛的女人,完了完了……」
 
不對!弟兄打斷了他的話:「你如果得不到,那是因為你不管做甚麼都在咒詛自己,所以撒但就照著你的憂愁,把你想要的壞結果給你!
 
如果你考不上國立大學,那是因為你準備得不夠,不是主刁難你。
 
你找不到事情做的話,那是因為你的條件本來就沒有別人好,就像你自己評論自己的。
 
你不能和理想的對象結婚,那是因為人家喜歡的就不是你!
 
但我很訝異的是,明明你也考上國立大學了,也進入好公司做事了,現在你還在說主一定會狠心待你。我倒是覺得,你對主好沒有良心啊!」
 
 
親愛的,你也和故事中的主角一樣杞人憂天嗎?
 
神會照著祂的心意對待你,或者給你順利,或者給你磨練,但目的都是為了幫助你成熟,可你自己不要胡思亂想,自己嚇自己。
 
拜託了,不要替神想那麼多,每天過得心驚膽跳的呀!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5046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出生在寧靜的雨港基隆,長在繁華的臺...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小時候很自卑,因為我在學校的成績不好,都是倒數幾名,加上我很愛吃東西,...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弟兄姊妹,在我們的生活中...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耶穌回答說,凡喝這水的,還要再渴;人若喝我所賜的水,就永遠不渴;我所賜的水,要在他...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