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07‧24
【見證】母親—我們全家得救的關鍵人物
我是李冠萱,我是在2006年的4月2日得救的,當時我國一。
 
其實我並沒有什麼特殊的得救經歷,然而,我可以跟你們講講我的母親,因為母親乃是我們全家最先得救的,我認為她的得救是個至關重大的關鍵。
 
 
母親說,其實第一位讓她認識主耶穌的是她的高中老師。一直以來他在學生面前都是個溫柔和善的好老師,但老師自己卻說,有別於現在,他小時候也曾經是個叛逆的壞孩子,很壞很壞的那種。生活墮落,眼見就要走上歧途,直到有人傳福音給他,使他得救並悔改向上,人生有了很大的改變。
 
我的母親當時聽完老師說的話,就覺得:「哇,這個主耶穌怎麼那麼好,跟我以前認識的那些神好像都不太一樣。」而且,母親其實從以前開始就不喜歡去廟裡,因為總覺得廟裡很陰森很可怕。但是這位主耶穌卻有種親切的感覺。
 
雖然因為家裡還在拜拜的關係,母親當時並沒有毅然決然地信主,但是福音的種子就在那時深植到了母親的心裡,並且也成為母親開始禱告的一個契機。不管是考試或者是生活的任何難處上,母親都會禱告尋求神。而奇妙的是,我母親也覺得一路上都有主的保守。
 
後來母親大學畢業出社會之後,遇到了一個基督徒的同事。母親一直覺得這人很不一樣,但是也說不出來是哪一點不一樣。後來那個同事就找我母親去教會聚會,母親便與他一同去了,但當時並沒怎麼摸著。然而感謝主,祂並沒有因此而放棄。更多的基督徒出現在我母親的生活當中。最終,母親的觀念有了反轉,覺得自己其實一直以來都很想相信主耶穌,也一直都有在禱告依靠主,為甚麼還要一直讓這位主耶穌等候自己呢?其實真的有什麼好等的嗎?於是母親就下定決心受浸得救了。我始終忘不掉當時看到她受浸之後,臉上洋溢的喜樂的表情。
 
她得救之後,我們全家很快也跟著得救了。而這也應驗了聖經裡的啟示:「…當信靠主耶穌,你和你一家都必得救。」 (使徒行傳16:31)
 
我覺得得救之後,在召會裡的生活每天都很喜樂,而且主耶穌對我們全家人的改變也很大。過往的我們家,常常在魂裡解決事情,動不動就有吵架、爭執的事情發生。但自從我們信主後,一旦發生不愉快的事,我母親就會說:「來,讓我們來禱告悔改轉向主吧!」然後,她就會帶領我們呼喊主名,回到靈裡。而令人感到奇特的是,當我這麼做之後,我看事情的觀點就改變了,心裡也滿了平安,那些苦悶的心情瞬間煙消雲散。
 
除此之外,平時在召會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唱詩歌。在加拿大素里召會聚會的時候,聖徒們就時常圍在一起彈吉他唱詩歌。連去真理學校或者是去訓練的途中,也是在巴士上一路唱到會場。當我們在唱詩歌頌讚神的時候,不但靈有了操練,心裡也是恩典滿溢的。
 
「乃要在靈裡被充滿,用詩章、頌辭、靈歌,彼此對說,從心中向主歌唱、頌詠,」(以弗所書五章18-19節)
 
這麼喜樂的召會生活,你願意來試試看嗎?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6238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感謝神,雖然我今年只有不到三十歲,可是往昔經年像是過了幾個世...
1970‧01‧01
投稿代發
 很高興大家今天來參加我和姐妹的結婚聚會。我要感謝我的爸爸媽媽,把我養育到...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出生在寧靜的雨港基隆,長在繁華的臺...
1970‧01‧01
投稿代發
 各位弟兄姊妹、同學們,願你們喜樂!我是陳姿穎姊妹,目前大三,今天想和大家...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