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07‧26
大醫院小故事:文強哥和他的一家
與文強哥和他的家人第一次接觸,是在去年九月初,他因吸入性肺炎插管進加護病房治療。
 
有一晚我在那裡值班,遇到他的兒女詢問相關治療問題。那時候他意識清醒,求生意志堅強。他的兒女世穎、加穎和姿蓉帶著口罩伴在他們父親身旁,非常孝順貼心。我覺得他們有一種特質,跟其他病人家屬不一樣,我當時也說不上來是什麼感覺。那個晚上其他床病人狀況比較多,所以沒有跟他們做較深入的交談。
 
之後值班沒有遇到文強,直到11/6星期天早上接到一個學弟的電話,說他太太早上生了,在找人代班,我就幫學弟值了這個假日班。會客時間遇到召會弟兄姐妹一起為文強哥禱告,那時我不知他就是九月初那位有可愛子女陪伴的病人,我也是那時第一次看到文強弟兄的姊妹(妻子)文珠。屬靈光景不好且流浪其他教會的我經過聽到了,有無法言預的感動與平安,就對他們說:主與你們同在!
 
後來才知道這位弟兄已經多處轉移,原本潔淨的脖子被癌細胞攻佔。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我對文強哥特別有負擔,很希望神醫治榮耀顯現,只要有時間我就會去幫他禱告,希望主醫治權柄透過穿著白袍的我傳輸給文強。我請他們家人宣告:
 
不看環境。
不看數字。
健康喜樂是神兒女的權利。
神是大獲全勝的神。
不是只有醫好文強,更要讓他出院之後更健康,並且繼續在召會的服事。
 
我在禱告的時候彷彿看到沙漠中的駱駝,背了家庭的重擔,無怨無悔任重道遠。
 
 
之後,我與文強弟兄的家人與召會聖徒的交通越來越頻繁,我也越來越不怕在封閉的醫院裡面替病人禱告並且向世人表明自己是神的兒女,我也從文強弟兄的家人身上學到很多功課得到很多祝福並恢復召會聚會。
 
我現在知道文強和他的家人為何與眾不同了,因為他們有無人能比的信心,相信父親必得醫治。我看到弟兄姐妹們輪流到文珠家禱告與給予心靈支持,聖徒聊近況跟互相加油打氣,彰顯肢體間的愛。看到後來文珠一家人因為文強病逝傷痛欲絕,我也好想幫他們分擔一些愁苦。我多麼希望自己的存在是神掌權的確信,幫助他們擦拭外人看不見的眼淚。
 
求神繼續分賜能力給這一家人,在新的一年如鷹飛揚,繼續做更多美好的見證。如申命記說的,鷹攪動巢窩,神也會攪動祂的子民。相信這個經歷雖然很痛,義人必將得勝歡呼,原本要打倒他們的反而會使他們更茁壯,並使他們成為更多人的幫助。
 
我們的神仍是看顧我們的,祂讓我代班進而有聖靈的連結,恢復召會聚會。現在我雖在台中工作,但除了與高雄的弟兄姐妹用LINE交通近況,我更成為一個被主話充滿的人,每日必定讀經與生命讀經,參加各聚會與小排,竭力追求並享受主。
 
祂依然是調度萬有的神,祂是昔在今在永在的神。最近在多個章節讀到雲彩是神信實的確據,求主的雲彩繼續帶領並加強我們,也期許自己有更多來自祂那不能毀壞的生命,成為顧惜並餵養其他聖徒的雲彩。
 
(吳明駿)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5514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不知為何,在我小的時候就相信在宇宙中有一位主宰者天天都在看著...
1970‧01‧01
投稿代發
 親愛的弟兄姐妹,朋友們,願你們喜樂,我是崔姐妹。今天有這個機會作一點見證...
1970‧01‧01
投稿代發
  神不只保護我愛我,也愛我姐姐,我姐姐每次見到我都會跟我講她大...
1970‧01‧01
投稿代發
  感謝神,雖然我今年只有不到三十歲,可是往昔經年像是過了幾個世...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