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07‧27
【得救見證】從叛逆走向成熟
    以前,我是個叛逆的青少年。但2007年爸爸服務的公司涉金融犯罪,公司許多員工都被調查,爸爸因此身陷在官司的泥沼中,我們家也陷在愁雲慘霧裏。當時爸爸要處理官司的事,心情非常焦慮不安,許多重擔都壓在他身上,因此得了憂鬱症。在這四、五年間,因著我們還不認識主,全家人陷在憂慮與絕望中,因為家中所遇到的環境,我內心受到很大影響,常跟父母頂嘴,與家人相處的關係十分緊張。接著媽媽身體也出現問題,最初誤診為憂鬱症,雖經許多治療,媽媽身體卻未能好轉。
 
  2010年,我們家有了徹底的轉變。爸爸受到召會的姊妹─李奶奶的邀請,參加了一場福音聚會深受感動,就在當天受浸得救了。爸爸受浸得救後,我們這個家大大經歷主的保守與奇妙的救恩,不久媽媽與姊姊也都在主愛的感動下得救了。
 
  主是信實的,爸爸靠著轉向主、倚靠主,在2011年,法官宣判他無罪定讞,還他清白,使他的精神不再被攪擾,憂鬱症也痊癒了。媽媽雖被醫生確診為失智症,但也在弟兄姊妹的扶持下,經歷了主耶穌醫治的大能,現在媽媽雖然不太能說出主的話,但是很喜歡哼唱詩歌,從媽媽喜樂的表情,看得出來媽媽是很享受主的。
 
  2011年的暑假,召會有傳福音行動,我受邀參加貓空的相調。相調過程中,我覺得召會的弟兄姊妹們與外面的人非常不一樣,他們喜樂地唱著詩歌、分享自己在召會生活中喜樂且特別的經歷,我感受到他們發自內心、誠摯地關心。起初不習慣在一群不認識的人面前唱詩歌,我很害羞,但不久後,我被弟兄、姊妹們的喜樂所感染,開始放膽開口唱詩歌,並第一次開口呼求主耶穌!向主呼求的感覺很新鮮、平安,就像從缺氧的小房間,走入空氣清新的森林中,我內心的壓力得到了真正的釋放。相調後,我便歡喜的受浸,歸入主的名裡。
 
 
  得救之後,我過著穩定的召會生活,每天早晨與弟兄們藉著電話一同讀主的話、禱告,每週都有豐富享受的聚會,有一群愛主的弟兄姊妹與我為伴,一起追求主耶穌的話語,過甜美的召會生活。想到受浸前我常出言頂撞父母,心裡憂慮沒有平安,真的無法與受浸得救後,如此豐富的召會生活相比。
 
  在考大學的事上,我也真實經歷主耶穌的恩典。我成績算中等,高三時我很緊張,因為考不好,我就要離開臺北就學,屆時將無法過穩定的召會生活。這時,我向主禱告,希望祂能為我豫備一所臺北的大學,使我被保守在召會生活中。考的成績不差,但理想學校的分數要求更高,我只有靠推甄才比較有錄取的機會。感謝主,主聽了我的禱告,禱告中經歷了主大能的帶領,我推甄上主為我豫備的學校─台北科技大學電機系。我願將大學四年的生活奉獻給主,榮耀歸神。腓利比書四章十三節說:「我在那加我能力者的裏面,凡事都能作。」因為我確實知道,考上這所學校,靠著自己是絕對不能的,讚美主!是主帶領我達到的。
 
    我們家雖歷經了許多困難,但主帶領我們經歷詩篇二十三篇所說的:「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如今我們家越過了這些環境,享受甜美喜樂的召會生活。
 
    親愛的朋友們,相信你們一定有憂愁煩惱,你們想要與我一樣過「福樂人生」嗎?告訴你們一個簡單的秘訣,就是簡單的相信祂,願你們都能認識這位神,只要你向祂呼求,必定能經歷祂是賜平安與恩典的神。哈利路亞,讚美神!(曾弟兄)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4984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感謝神,雖然我今年只有不到三十歲,可是往昔經年像是過了幾個世...
1970‧01‧01
投稿代發
 很高興大家今天來參加我和姐妹的結婚聚會。我要感謝我的爸爸媽媽,把我養育到...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出生在寧靜的雨港基隆,長在繁華的臺...
1970‧01‧01
投稿代發
 各位弟兄姊妹、同學們,願你們喜樂!我是陳姿穎姊妹,目前大三,今天想和大家...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