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07‧28
【結婚見證】沒自信的小夥子今天結婚了
編按:賈弟兄是大台北地區頗受乘客稱道的公車司機,最近他結婚了,我們跟他邀約了結婚聚會上的見證,以饗讀者。
 
 
我從小在單親家庭,且在打壓式的環境裡長大,無論做什麼都擔心會被打被罵,因此童年的我非常缺乏自信。後來姑姑把我和姊姊帶到教會。姊姊從小就與我相依為命,我生病都是她在照顧,在這裡我要謝謝姊姊陪我長大。
 
在國中時姑姑邀請我去台北13會所,當時爺爺向主也相當敞開,不排斥姑姑帶我去青少年聚會。在⼀天主日聚會後,我和姊姊就⼀起受浸成為神的兒女。但得救後因著父親攔阻的關係,和姑姑失去聯繫,長達三年的時間我無法和弟兄姊妹們聚會,所以對主的認識不多。
 
⼤學時離開⽗親的轄制,我和姑姑聯繫上,便順利入住弟兄之家,開始與同伴讀聖經認識主耶穌。創世紀1:26神說:「我們要按著我們的形像,照著我們的樣式造⼈。」我們有神的形像是件值得驕傲的事情,因為神沒有給其他動物有神的形像。羅馬書 9:23 說:「且要在那些蒙憐憫、早豫備得榮耀的器⽫上,彰顯祂榮耀的豐富;」這器⽫就是指人有靈可以盛裝神。
 
大學畢業後,我參加兩年全時間訓練,之後回到林⼝服事,看到許多家庭的榜樣。於是主給我創世記2:18:「神說,那人獨居不好。」成家的念頭在我裡面油然升起。雖然⼀個⼈看似可以有許多的服事,但⼀個人只能趕⼀千,兩個人能趕⼀萬,主所喜悅的,乃是要我以家為單位來事奉祂。
 
但成家這件事情對我來說是遙不可及的事情,因為從小受家庭影響,讓我變得沒有自信,不太敢追求自己想要的東西。藉著聖徒的鼓勵和陪伴,潮起潮落,終於又能憑信往前。在一次禱告中,我想起與同伴⼀起為彼此婚姻禱告的往事。我向主開了幾個配偶的條件:
 
1.全家要得救。 
2.參加完兩年全時間訓練。
3.學歷相當。 
4.願意打開家服事人。
5.對學生有負擔。
6.若是主呼召要我全時間,姊妹要願意扶持。
 
經過許久後,主讓我想起在泰國配搭開展的姊妹。印象中姊妹開展非常竭力,第⼀天出去就大膽用泰文傳講福音了,完全不怕泰國人聽不懂。她在團體中活潑開朗蠻好相處的,因為她可以很聒噪也可以很安靜,屬於有想法和條理的⼈,只是偶爾有⼀點點兇。
 
後來我們就開始交往了。我發現姊妹對主的⼼願,家庭背景的環境,與我當時向主的奉獻是完全符合的!於是我裡面感覺主當初預備我的同時,也同時在預備我的姊妹。所以,只要我向著服事者敞開,並且與主之間有透徹的禱告,無論環境如何,主都會向我顯現祂的心意!(賈弟兄)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0096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一位擁有「親、熱、就」性格的弟兄,遇上一位「覺得人太多就想離開」的姊妹,他們中間怎麼...
1970‧01‧01
投稿代發
行政院擬修民法!滿18歲「可自主結婚」最快2023年上路,行政院今(13日)將討論民...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問題一:向人傳福音的時候,往往都會說宗教都是勸人為善,甚至叫我們不要太迷信,都不知道...
1970‧01‧01
投稿代發
正確的婚姻觀 要有健康的婚姻,就必須對婚姻有正確的觀念。你若沒有神的開啟、...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