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07‧31
神叫你效法別人的信心,不是光效法他們的行為
活的信心,永遠不是傚法以前的行為。聖經從來沒有告訴我們要傚法別人信心的行為。雖然聖經說我們該傚法別人的信心,(來六12,十三7,)但是傚法信心與傚法信心的行為是完全不同的。我們應該傚法使徒的信心,卻不應該傚法他們信心的行為。使徒的影子、手巾、和圍裙能醫好病人,(徒五15,十九12,)但是你不能;你就是照樣去作,病人也不會好,因為你是傚法他們信心的行為,不是傚法他們的信心。某人生了某種病,神醫治他好了,但是你不能也去生某種病,而叫神醫治你。神從來不讓你傚法別人信心的行為。
 
多少時候,我們不知道走了多少路,才知道我們所傚法的是人信心的行為,不是人的信心。多少時候,我們不知道要經過多少難處,才看見這一種傚法人信心的行為的路是走不通的。當我們真是沒有辦法了,真是沒有出路了的時候,我們的禱告才是實在的。到這時候,你才會真求神。本來你的禱告只有話而沒有心,本來你的禱告只有習慣而沒有要求,到現在你才有真心的禱告了,到這時候你才是真的空了,你才會說『我是沒有用的,連我已往所知道的得勝也是不能幫助我的』了。當你把主所給你的難處與自己現在所有的力量校對一下的時候,就知道不能過去了,這時候,你才有一個實在要主的心,你才真知道自己是沒有用的了。這時候不必有人對你說該謙卑,你自己就會謙卑下來了;現在謙卑不是人所教你的,乃是你自然會的。現在你才真知道你所有的一切都是空的,你才真看見約翰十五章五節所說的『離了我,你們就不能作什麼』是怎麼一回事了。
 
 
弟兄姊妹,神要你實實在在的要求祂,所以祂就把試煉放在你面前,把難處放在你面前,那時候你就實在要神了。當你真需要神能力的時候,才會真知道離了祂你就不能作什麼。不錯,當你照著你自己的意思,作你自己的事的時候,好像你什麼都能。但是你要照著神的旨意來作一件事的時候,你就需要神的能力了,就是那最小的事你也不能行了。哦,弟兄姊妹,我們要知道,神已經把我們這個人在十字架上圈掉了。多少時候,我們把自己看得太大了。其實我們是被神在十字架上圈掉的,各各他是我們被圈掉的地方,我們已經沒有了。弟兄姊妹,什麼時候我們自己是空的,什麼時候我們就要被主充滿。因為神的話明明應許說,『叫飢餓的得飽美食,』祂就必定叫飢餓的得飽美食。
 
弟兄姊妹,神有沒有把你帶到這地步呢?你有沒有覺得自己是沒有辦法了呢?凡覺得自己一無所有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必得飽足。惟有這樣的人才是蒙神賜福的,惟有這樣的人才是能夠得到飽足的。如果你自以為富足了,覺得自己什麼事情都頂好,你就只能空手回去。只有一種人在神面前是能得著飽足的,就是那些手空心空的。弟兄姊妹,你真空麼?你真達到一個地步是神所能賜福的麼?你能不能說,『在事奉神的事情上,我一點沒有用,我一點不能作什麼?』如果你真是空了,你實在是要神的話,神就要作工,神就要在你身上動工。
 
摘自倪柝聲弟兄〈叫飢餓的得飽美食〉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6430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基督的兩次降臨 基督的降臨有兩次,這兩次的降臨不同。祂第一次來...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馬太福音二十五章十九至二十三節:「過了許久,那些僕人的主人來...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在約翰福音第六章裏,主耶穌用五個餅兩條魚分給五千人喫飽。這一班人,第二天...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次,當主耶穌問門徒說:「人說我人子是誰?」他們回答說:「有人說是施浸...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