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07‧31
【小故事】現在,不要等一下!
 
阿力回家時,發現門口堆了一袋東西。
 
「這是甚麼?」他皺著眉頭,詢問躺在客廳沙發上的妻子小婉。
 
「我從公司帶回來的拖把,上星期買的。」小婉好像沒有要動的意思,盯著電視一邊回答他。
 
阿力:「那你現在把它收好,我這樣走路不小心碰到可能跌倒。」
 
小婉:「等一下再搬嘛,我好累。」
 
阿力很嚴肅地說:「現在!不要等一下!等一下就是永遠不會搬的意思!」
 
可是小婉還是沒動,反而說:「你不要給我亂動啊,你現在收起來我就找不到了。」
 
隔天一大早,阿力摸黑起床拿鞋子時,果然踢到那袋沒收好的拖把組,把腳指甲都給踢斷了!
 
「你看,我果然受傷了!」阿力氣得狂吼!
 
小婉聲音小小地說:「可是,沒有跌倒啊,還好啦......我待會就去收起來......」
 
「現在!不要等一下!」還在說等一下?阿力氣到簡直快升天了......
 
 
有人說,人多半是馬馬虎虎的,性格能準的人不太多。時間準的人作事不累,話語準的人得人信靠,作事準的人得人信任,完全準的人難能可貴。
 
其實「準」這回事,跟你的性格緊不緊也很有關係。性格若是鬆的,事情做出來當然就不準了。小婉為甚麼不立刻搬拖把?因為她性格鬆散,所以她永遠只能說等一下,不會告訴你:「抱歉,三分鐘後我就去收起來。」她的那個「等一下」是永遠可以延期的。
 
所有把家務料理得妥妥貼貼的人,祕訣都在於乎緊。而拖把放著不收把老公絆倒的秘訣,也不過就在於一個「鬆」字罷了。所有鬆散的人都不適合婚姻,只適合在沙發上種馬鈴薯;就算神祝福你讓你順利結婚了,恐怕也只能當配偶的十字架,而不能當他的好幫手,遑論共創家業。
 
你是一個緊的人,還是一個鬆的人?願神憐憫我們,使我們下定決心要有一個新的開始,祂的恩典是永遠夠用的!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5794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個人,個性非常的杞人憂天。 他要考大學時,每天都憂愁地說:「主耶穌為了...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大家都稱讚阿妙的先生小朱脾氣很好,只有阿妙自己說沒那麼好。 「別客氣啦,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聽過這個故事嗎? 有一個人遇到了煩惱的事,不但生意垮掉,連太太...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小蝸牛覺得心情壞透了。 蝸牛媽問他說:「你是在不開心甚麼?」&...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