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08‧02
【屬靈的長進,你要嗎?】讓神在你裡面造出一顆「要」的心
 
所有屬靈長進的起頭,都是在乎神藉著聖靈在你裏面動了善工,就是給你造出一個要的心來。
 
每一次屬靈的長進,都是起首於聖靈,是聖靈使你對於你目前的情形不滿意,叫你看見目前的情形太不行,你屬靈的生活太淺薄。聖靈第一步的工作就是叫你不滿意,給你造出一個要求更好的心。弟兄姊妹,你若要有屬靈的長進,你總得對於你自己目前屬靈的情形要覺得不滿意,你總得有一個要求,要有更好的光景。屬靈的長進是從這裏開始的。
 
反過來說,所有的失敗和退後,也沒有別的原因,就是在於你以為自己已經夠好了。自滿是你失敗的起頭。甚麼時候你覺得對於自己不滿意,這就是聖靈已經在你裏面動工,要使你向前進了。甚麼時候你不知道自己是貧窮的、是不夠的,你就已經是在停頓之中了。退步的起點是由於自滿,進步的起點是由於飢渴,這是事實,是從起頭到末了都是如此的。總是聖靈先在我們裏面造出一個要的心來,而後神就來飽足我們,充滿我們。神要在你裏面作祂豐盛的工之前,祂就先要在你裏面作祂倒空的工。你裏面空了,神才能充滿你。
 
有好些弟兄姊妹,在神面前真是有一個心願,真是覺得自己不夠,真是覺得自己不好,盼望得到更好更美的生活,可是不知道到底能不能得著,不知道能不能得到豐盛的生命。弟兄姊妹,你如果有這種感覺,你可以安心的有把握的說,我必定得著。為甚麼呢?因為你這個要的心並不是你自己生出來的,它完全是聖靈在你裏面所作的工。你要知道,神自己所倒空的,神自己必定來充滿;神不是叫你空了就永遠空,乃是要充滿你。神既然肯把你倒空了,神也就要給你充滿,如果祂不願意充滿你,祂就必定不會倒空你。因為倒空不過是手續,充滿才是目的,所以神無論如何不會把你倒空了而不充滿你。如果你有一個要的心,就已經在聖靈的能力之下了。
 
聖靈永遠不會作一件沒有結果的工作,除非是在我們裏面有攔阻。如果我們真有心要,就必定得著。請你記得這個,請你深深的認識這個,就是聖靈既然開始了第一步的工作,祂就必定要成全那工作,祂必須作工直到那工作成功了才止。因此請你放心,如果你是空了,祂必定要充滿你。
 
摘自倪柝聲弟兄《一般的信息(卷一)》第二十二篇 叫飢餓的得飽美食(二),台灣福音書房出版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8243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基督的兩次降臨 基督的降臨有兩次,這兩次的降臨不同。祂第一次來...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馬太福音二十五章十九至二十三節:「過了許久,那些僕人的主人來...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在約翰福音第六章裏,主耶穌用五個餅兩條魚分給五千人喫飽。這一班人,第二天...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次,當主耶穌問門徒說:「人說我人子是誰?」他們回答說:「有人說是施浸...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