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08‧02
【得救見證】是的,我三十年起起伏伏的躁鬱症被制伏了
    「主的靈在我身上,因為祂膏了我,叫我傳福音給貧窮的人,差遣我去宣揚被擄的得釋放,瞎眼的得復明,叫那受壓制的得自由,宣揚主悅納人的禧年。」(路四18~19)
 
  三十年來,我進出精神病院超過二十次,起因是我同父異母的哥哥自殺後,造成我長期憂鬱失眠。到醫院治療後,醫生診斷我是「雙極性情緒障礙的躁鬱症」。在十六歲發病前,我是個資優生,從小學開始成績就是第一名,一路當班長、模範生,甚至得到全校國語文五項全能比賽冠軍。
 
  患病後,除了住院治療的時間以外,我先後從事過二十幾份工作。從補習班教務主任,到洗地瓜的工作都做過,目的是想藉著工作的忙碌來轉移我浮動的心緒。但是後來連我唯一的親哥哥(不是那個同父異母的哥哥)也因為憂鬱症自殺了,若不是因為主耶穌極大的憐憫及救恩,現在我也不能在這裡作見證,因為神的憐憫臨及了我。路加福音一章七十八到七十九節說:「因我們神憐憫的心腸,叫清晨的日光從高天臨到我們,要照亮坐在黑暗中死蔭裡的人,把我們的腳引到平安的路上。」
 
  二十幾次進出精神病院治療的過程中,感覺精神醫院真的是人間煉獄,太開心會被打針,手腳綁在床上受約束;太低落又會被餵食大量的藥物,情況嚴重時,甚至需要口咬木棒,接受電擊治療。但出院在外時,卻又狀況不斷,曾經一次非常嚴重發病,因為幻聽而赤裸上半身出門上街,與我最敬愛的大姊發生肢體衝突,並踹傷了她,我內心非常內疚。這個病帶給我的痛苦及心酸真是難以言喻。
 
 
  就在父親過世,而隔年親哥哥自殺後第四年,一位幼稚園長─戴老師來傳福音給我,使我的人生有了盼望,想認識這位擁有陰間鑰匙、死而復活的神─耶穌。一九九九年十月十日,我受浸得救成為基督徒,重生後,我有了拯救與幫助。在往後的十多年間,弟兄姊妹持續來看望我,並為我代禱,幫助我渡過漫長的治療過程。
 
  幾年前,我最後一次出院時,和一位女牧師合租公寓,因為我服藥緣故胖到六十四公斤。我向神禱告,要健康的瘦下來,又能在工作中得到生活的所需,神奇妙的安排,我應徵到女性健身中心的教練,不僅幫助會員運動得到健康,自己也成功的瘦下來,更開心的是,醫生宣布我的精神疾病有機會完全停藥,不再復發。
 
  神的祝福還不僅於此,前一段時間我決定搬出來獨立生活,主更帶領我進入召會生活,在這裡,我看見神的愛在弟兄姊妹的身上活出來。每天早晨,我與姊妹們在網路上晨興,藉著讀聖經、禱告開始一天的生活。晚上與姊妹們為著我們所關愛的親友代禱。之前工作人手較充足的時候,我也會在週二及週五的晚上,請假參加禱告聚會及小排,使我愛主的心更火熱。也透過活力排探望,讓我深深感受到弟兄姊妹間緊密的愛,大家歡喜唱詩歌,同聲讚美主,並一起禱告,我覺得自己不再孤單,對未來更有盼望。我的生命被更新變化,活出福樂的人生。希望神的愛也能臨及你們,賜你們福樂的人生。(林姊妹)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4056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不知為何,在我小的時候就相信在宇宙中有一位主宰者天天都在看著...
1970‧01‧01
投稿代發
 親愛的弟兄姐妹,朋友們,願你們喜樂,我是崔姐妹。今天有這個機會作一點見證...
1970‧01‧01
投稿代發
  神不只保護我愛我,也愛我姐姐,我姐姐每次見到我都會跟我講她大...
1970‧01‧01
投稿代發
  感謝神,雖然我今年只有不到三十歲,可是往昔經年像是過了幾個世...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