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08‧08
卸下重擔:一個單親媽媽的見證
我是個單親媽媽,有一個女兒,從她二歲開始,我靠著微薄的收入獨立扶養她長大。平時,得忍受別人異樣的眼光和冷嘲熱諷,又遇上被朋友倒債不還,一夜之間幾乎失去所有積蓄,後來我又因照顧中風的母親突然失去穩定的工作,使我們母女的生活陷入困頓,為了生活我們母女倆還擺過地攤。
 
這一路走來,我常感到孤立無援,精疲力盡,外在的環境壓力及內在的煎熬,常讓我感覺日子快過不下去了。我走遍各地大小廟宇,到處求神問卜,試著想找尋一個答案,一個解救我們脫離困境的方法,結果這些方法只是讓我更加慌亂害怕,有時幾乎瀕臨崩潰邊緣,常有一股衝動直想豁出去,但我不知會發生什麼事。
 
 
為了生活,我必須專注於工作,因此疏忽與女兒之間的相處,母女關係走到瓶頸,讓我不知道該如何是好?直到女兒大學畢業後,準備離開我,出國唸書,這樣的轉變讓我變得更加焦慮、恐慌。
 
就在她出國前幾個月,有一天我在家裡附近散步時,忽然聽到一陣陣悅耳的歌聲,我心想:「這是什麼歌,為什麼我心裡感覺如此舒服、放鬆?」當時那首歌唱道:
 
我們曾遍尋各處的山嶺高崗,盼望得知人生的真相,
但是一次一次我們換得失望,知道世事不過是這樣,
直到一天你來途中遇見我們…
 
人的盡頭就是神的起頭。於是我循著歌聲走到會所的門口,裡頭弟兄姊妹一看到我,就熱情邀請我進去坐坐,還送我神祝福的話─馬太福音十一章二十八節:「凡勞苦擔當重擔的,可以到我這裏來,我必使你們得安息。」我心想,幾十年來一直揹負在身上,讓我喘不過氣的重擔,真的可以卸給神嗎?真的有這麼好的事嗎?這句話深深摸著我的的心!
 
四個月後我受浸得救,開始過著正常的召會生活。我女兒也於出國前兩天受浸,她在日本唸書的那段期間,有當地弟兄姊妹代替我照顧她,讓我非常非常的放心。長期與女兒之間的隔閡代溝,也因為我們一起信了主耶穌後,開始有了改善。神的恩典真是述說不盡,雖然我沒有任何有形的財富可以給女兒,但現在我深知把主耶穌傳給女兒,就是給她的最大財富,祂不但不會朽壞,並且能夠存到永遠,也沒人能取去,使她一生享受不盡。
 
現在回想起來,那段沒有主耶穌的日子,真有道不盡的苦楚與心酸,若能早點遇見主,就不用多承擔這幾十年的重擔。感謝主揀選了我,拯救我脫離死蔭的幽谷,保守我在平安的路上。感謝讚美主!
 
(陳姊妹)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1719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的母親是一位單親媽媽。因著母親傳統的宗教背景,面對人生接踵而來的難關,我陪著她走過...
1970‧01‧01
投稿代發
  不知為何,在我小的時候就相信在宇宙中有一位主宰者天天都在看著...
1970‧01‧01
投稿代發
 親愛的弟兄姐妹,朋友們,願你們喜樂,我是崔姐妹。今天有這個機會作一點見證...
1970‧01‧01
投稿代發
  神不只保護我愛我,也愛我姐姐,我姐姐每次見到我都會跟我講她大...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