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08‧09
【得救見證】走出宮廟,跟著妳去聚會
  感謝主,我是曾弟兄,兩年前受浸得救。當時因為認識了是基督徒的姊妹,為著能與她有更多相處的機會,便跟著來參加基督徒的聚會。
 
  母親從我讀高中起,就在宮廟中幫人解決疑難雜症,我經常陪著母親參與,所以要我在教會呼求主名,實在讓我難以適應。記得第一次參加福音聚會時,整場聚會我的頭低到不能再低,那天回家後脖子特別酸。後來,姊妹也知道我的心並沒有完全敞開,便常向我分享她的見證、經歷,並用聖經的話,解開我心中的疑惑。
 
  但一開始我總覺得要「信」還是不容易,每每聽弟兄姊妹提「受浸」,總讓我躊躇不前。當時有弟兄姊妹知道我的情況,知道我覺得自己信不來時,他們就幫助我向主禱告:「主耶穌,求祢讓我知道你是真神,讓我能信!我的不信,請你幫助。」
 
     羅馬書十章十三節說:「凡呼求主名的,就必得救。」我開始試著敞開自己的心,呼求「哦!主耶穌」,奇妙的事情發生了,我對這位主開始有了主觀的經歷。
 
 
  我從事機械業,曾經在幾次維修機器時遇到困難,我怎麼研究,就是找不出問題出在哪裡,於是我便試著呼求主名,沒想到最後順利找出問題,並且迎刃而解。還有一次我開車在高速公路上,車子在行進中突然熄火,而且無法再發動,我也藉著簡單地呼求主名,經歷主的保守,保守我安全停到路肩後又重新發動,最後一路平安回到家,車子才完全發不動。
 
  二○一三年十月十日是我最後一次決定是否要受浸的日子,當時我心裡有個感覺,能將自己的一切交託給主,是多麼好的事,感謝主,如今我得救了!回想這些經歷,我很清楚,這是主在回應我之前的禱告,讓我認識他是又真又活的神,使基督能成為我信的根基。願主祝福各位。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3601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不知為何,在我小的時候就相信在宇宙中有一位主宰者天天都在看著...
1970‧01‧01
投稿代發
 弟兄姊妹們平安,我是顏豪志弟兄,出生於雲林,我是家族裡的長孫,同時也是家...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出生在寧靜的雨港基隆,長在繁華的臺...
1970‧01‧01
投稿代發
  聽見福音與反應第一次聽見主耶穌是在小五、小六時被選上合唱團,...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