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08‧11
【信仰札記】真祭壇,真十架
 
 
祭壇,宇宙的中心,神與人藉著死亡相見的地方。
 
在這裡,主基督不會被死影響,祂神聖生命藉著基督在十字架上包羅萬有的死釋放出來;十字架也了解並終止了我們的舊人和一切消極負面的事物,我們因為這樣的終止,才有新生命的開啟。我們每天需要多次進到這樣的祭壇,讓我們的言行、工作,與我們內心的所是與所想歷經十字架湅淨與純化的過程。
 
我們生活遇到十字架,可能是不可愛的人,或平白無故被人誤解,或是磨練耐心的工作。想起前陣子在急診這新工作環境的資訊系統十分牛步緩慢,在分秒必爭的急診是個諷刺,我的舊人想表達自己的意見,自認如此可表達多數同事的心聲。但是,感謝主,我靠著基督保守,了結那好爭論的靈,藉著這個操練,我實際經歷被復活大能更新的生命,在工作中更專注投入,把心思、情感與意志用在合祂心意的地方,我的品格也進入新的高度。
 
盼望我們得勝有餘地走過十字架的窄路,在每個困難與風暴中經歷並見到基督,脫離毀壞生命的懊惱羞慚,進入祂預定的榮耀裡。(吳明駿)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3947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中國有一個傳說的故事,就是牛郎與織女,他們在每年七夕這天,一個是凡間的人,一個是天上...
1970‧01‧01
陳舜儀
居然有這種慘絕人寰的事! 我們看新聞,常說某某某是惡房客,但比起這起新聞事...
1970‧01‧01
陳舜儀
開賓士車,是一般的有錢人。開人家送的勞斯萊斯,則是「教主」。 (圖片出處/...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馬可福音十章四十五節:『因為人子來,並不是要受人的服事,乃是...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