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08‧17
為了神,重新拾起畫筆
 
我從小課業成績就不出眾,也不會甚麼特別的樂器,甚至沒有甚麼長才,但是這樣的我在小時候最讓我覺得期待的課就是藝術課,雖然畫的沒有比別的同學出色,但是沒有甚麼能夠阻擋我喜愛畫畫的心。
 
小二那年,有一天老師對著我的畫說:「妳真的不太適合畫畫……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優點,不要沮喪!」但這些話語在年幼的我耳中就是「妳畫的很爛!妳到底怎麼畫的?放棄妳的夢想吧!沒用的!」我喜歡畫畫的心瞬間碎了滿地,心想我還是去當老師之類的好了,不要喜歡畫畫了。
 
之後我的人生中再也沒有喜歡畫畫,覺得畫畫不過是一個我你的興趣而已。後來選高中那年,我考了一個史上最爛的成績,上不了我所有想要的學校,我的人生盪到了谷底。
 
這個時候我遇見了神,祂帶我進入教會,帶我進入小組,帶我體驗從未體驗過的恩典。這時我知道了一個藝術團隊,小組長問我要不要參加之後就幫我報名了,所以我也搞不清楚狀況就加入了這個團隊,而且一加進去團長就告訴我們:「只要我們願意,即便我們沒有技巧,神都可以使用我們的畫作!」我覺得非常的新奇,因為在我的印象中不好看或是不被人喜歡的畫是沒有價值的,但是這個團隊不是用人的眼光來看畫,所以我又開始了這個被我塵封已久的喜愛,當我邊唱歌邊畫畫的時候,我發現我非常的享受也非常的快樂,好像我天生就是要為了神創作一樣,讓我最驚訝的是我在團隊中的作品幾乎都超過我原來的能力,有些是我自己根本畫不出來的,讓我更深的知道我的手是要被神使用的。
 
後來媽媽突然跑來問我要不要試試看五專的數位影視動畫科?我心想我甚麼都沒預備,五專的表格也都沒填,但是我還是答應了媽媽。媽媽為我完成了所有的手續,最後也真的順利的上了五專。我相信這一切要是沒有神的預備,憑著我們自己一定甚麼都做不成。
 
直到現在我的手還是在被神使用,也只為神使用。我相信在人不能在神凡事都能,或許你在人生的旅途上迷失了方向,請別忘記神是我們腳前的燈路上的光,是不失敗的神,祂的恩典夠妳用!(楊姊妹)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5453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文章轉載自學習電子報 德國藝術大師AlbechtDurer有一...
1970‧01‧01
投稿代發
 【影片製作:臺大聖經研究社】  鍾幸玲,台灣大學教授...
1970‧01‧01
鍾幸玲
【我這(喉嚨)好痛,我這(心)也痛,請你保佑我不再被打,不再這痛,不再那痛,讓我過一...
1970‧01‧01
投稿代發
 希伯來書11章8節:「亞伯拉罕因著信,蒙召的時候,就遵命出去,往將來要得...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