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08‧17
【停電的禱告聚會】
 
週二,是我們固定禱告聚會的時候。這一天,我們基督徒會來在一起,為召會中的行動、弟兄姊妹有團體的禱告與代求。
 
下班前,有人來告訴我們,他們那裏停電了無法辦公,所以他們提早走了。夏天的天在傍晚,還是亮著的,等到在家的時候,街道分成兩半,一邊是黑的,一邊是亮的。
 
新聞報導,這是自1999年7月29日電塔傾斜後,第二次全台大規模停電,總計有17個縣市停電,668萬人受影響。
 
停電,原來生活有這麼多擔憂的,沒有交通號誌的路口,電梯受困的人,安養院的親人,無法煮飯的晚餐,伴隨著城市悶熱的夏夜…
 
不可思議的理由,一個中油員工誤觸關斷閥,就這樣瞬間400萬瓩少掉了。
 
七點半,看著全黑的街道,我想大概那裏人的心也在黑暗裡吧。只是會所也在那個範圍裡。
 
八點,我站在會所的門口,裡面全是黑的。可是往左看,弟兄來了,往右看,姊妹帶著孩子來了。那句話在我裡面浮現,主說,「因為無論在那裡,有兩三個人,被聚集到我的名裡,那裡就有我在他們中間。」(馬太福音18:20)
 
弟兄鼓勵我們說,「求主加強你的靈」!
 
無論環境如何,有人在咒罵,有人在要求下台,有人在戲謔,但卻仍然有人在那全黑的光景中,禱告、代求。
 
很快,神聽了我們的禱告,我們的電來了。
但也有,還是一直沒來的電,但仍然忠信禱告的人們。
 
我一直覺得,決定我們生活的是─「選擇」。
而這晚,我們選擇了有生以來,頭一次沒電的禱告聚會。
 
它在這天,在我們的心版上刻上印記。將來,會成為我們愛主的銘記。
說出,這天,我們都如馬利亞一樣,選擇倒了那珍貴的香膏!
 
照片感謝Giustino Chen弟兄提供。本會所後來電來了,沒照喔。
 
(鄭伊芳)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6814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為了資源爭吵,是大多數人都經歷過的事情,即便你不在社會上、在職場或校園裡爭吵,至少也...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在提摩太前書二章中,使徒保羅指出:「所以,我願男人無忿怒,無爭論,舉起虔聖的手,隨處...
1970‧01‧01
投稿代發
 神的預備和起頭 記得國小二年級時,有一位老伯伯在學校門口發圖畫...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姊妹從小家境富裕,生活衣食無缺,無論課業、升學都不遇到艱難,總是有如神助順利過關。但...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