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08‧17
【婚姻見證】吃醋沒有用,不如讓她來信主
 
我和妻子是前年在中國大陸工作時認識並交往的,那時我們和時下的年輕人一樣,喜歡種種屬世的活動。但其實我是一個很會吃醋的人,比方說我不喜歡她和異性朋友去唱歌,因為我明白,不確定的因素太多了,而且我們都禁不起試誘。但當時我自己也時常和朋友去唱歌,所以我也沒有立場去要求什麼。也因這情況,我們時常陷入猜疑。
 
後來我們都回到台灣,我幫忙家裡的生意、而她在台北工作。那時她還沒有得救。所以我們在生活、工作甚至信仰上都沒有交集,我們開始覺得彼此之間缺少聯結,關係也逐漸的疏遠。
 
去年她和我們全家去民雄召會相調,結束後她因著受主的感動 就受浸得救了。從那時起我們中間有了主,遇到任何事情總有主在我們中間調和,於是我們的感情又漸漸的穩定下來。有一次讀到提摩太後書2章22節:「你要逃避青年人的私慾,同那清心呼求主的人,竭力追求公義、信、愛、和平。」很奇妙的,主很實際的告訴我,叫我要逃!要逃避青年人的私慾!因為我們人是禁不起試誘的,與其受試誘,我們不如逃。
 
現在,我們有了主耶穌,有了甜美的召會生活,雖然少了外面的娛樂,但我們裏面有了真實的信託。
 
我很謝謝一位蕭弟兄,前一段時間陪我家聚會,幫助我主觀經歷主,也使我有正確的婚姻觀。因著一同經歷主、並且經歷弟兄姊妹的代禱和扶持,我們夫妻有了信心進入婚姻。
 
在我得救以前,我所敬拜的並非我所愛的;但如今這位主,是讓我又信、又愛的。約書亞記24章15節說到:「至於我和我家,我們必定事奉耶和華。」進入婚姻不只是我和妻子之間的關係,更重要的是成立一個事奉神的家。一切榮耀歸與主!(陳弟兄)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8914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是白姊妹,在大學唸書時信主得救,至今已經二十幾年了。 之前讀的是五專,當...
1970‧01‧01
黃庸孜
感謝主!我是台北市召會59會所的韓宏駿弟兄。是主的恩典,讓我在這裏見證,我的父親在基...
1970‧01‧01
楊雅心
在受浸前,我不曾參加過任何的福音聚會。雖是如此,但對主耶穌也並非陌生。打從出生後,從...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有一個女兒今年就讀國中二年級,從小就有特殊的體質,看得到「另一個空間」的東西。&n...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