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08‧23
別埋怨了,你知道你是蒙福的人嗎?
 
「我們的家、家人、以及一切屬於我們的,不管多糟,都是福。我們從不知道事物的結局如何。今天有的事看起來很好,但結果可能不好。然而,有的事看起來好像很不好,結果卻很好。因此,我們都需要學著說,讚美主,我們是蒙福的人!」-摘自《職事文摘第二卷第一期:生命4》
 
真是寶貝這段摘錄!
 
以柔軟的肉心擁抱變幻無常的的人生際遇,才能完成神要我們蒙福的命定。我們當以神的眼光看那絆跌我們的人與事,因為我們經過這些過程的準備後,才有機會承受將來榮耀無比的祝福。
 
有些人也許有了當下小小的成功,但自滿是否使他不再前進,在未來的某個時間點,遭遇重大挫敗後反而倒地不起?我們若有正確且堅韌的生命,最大的風暴將成為最美的祝福。
 
我有個高中同學,一路走來都是念資優班,但考上台大醫科的他,不但延畢又沒通過國考,聽說最後也沒有行醫。我雖資質平庸,重考三次,讀醫學系時吃很多苦,拿到內科專科後,在次專訓練上多有不順,但我總是跌倒後再次靠主站立,因為我有主的生命浸透,即便拙口笨舌,不擅禱告,但真理持續吸引和建造,我在患難中經歷屬天的確信與平安。感謝讚美主,祂藉著人的失敗提醒我要轉回靈裡,放下自己的看法與意見,讓祂的生命繼續充滿我。
 
生命的改變是一輩子的功課,我們只要定睛於賽程最終極大的獎賞,不求成為耀眼鑽石,我們將是一顆顆溫和內斂的珍珠,在沙子磨練與精雕細琢後成為滋潤眾人的泉源。(吳明駿)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0441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出生在寧靜的雨港基隆,長在繁華的臺...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小時候很自卑,因為我在學校的成績不好,都是倒數幾名,加上我很愛吃東西,...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出生在中國大陸,從小在召會(教會)的兒童班長大。因著母親愛主,給我們姊...
1970‧01‧01
吳明駿
   每個人都有獨一無二的天賦,這不但是他特別擅長的領...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