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08‧24
【一句積極的話】
 
有一位母親第一次參加家長會,幼稚園的老師說:「你的兒子過動,在椅子上三分鐘都靜不了,你最好帶他去醫院看一看。」
 
回家的路上,兒子問她老師都說了些什麼,她鼻子一酸,差點流下淚來。
 
全班30位小朋友,只有對他,老師覺得很苦惱。她在內心深深呼求了一聲主名,然後告訴他:「你原來在板凳上坐不了一分鐘,老師說現在你能坐三分鐘了,媽媽很開心。」
 
那天晚上,她兒子破天荒吃了兩碗米飯,並且沒讓她餵,因為兒子也很開心媽媽稱讚了他。
 
後來,兒子上小學了。家長會上,老師說:「全班50名同學,這次數學考試你兒子排第40名,或許你該考慮讓他去補習一下。」
 
當這個母親回到家裡,對坐在桌前的兒子說:「第40名很好!這說明你並不是個笨孩子,因為你還贏過了10個同學。只要細心些,一定會考到2O名的。」
 
說這話時,她發現,兒子黯淡的眼神一下子充滿了光,沮喪的臉也一下子舒展開來。她甚至發現第二天上學時,兒子去得比平時都要早。
 
這對母子就這樣好像跌跌撞撞似的,一路重複著同樣的情形,終於熬到了兒子高中畢業了。
 
母親有一種預感,她兒子錄取得了第一志願,因為在報考時,她跟兒子說她禱告時很平安,她相信他能錄取。
 
他兒子從學校回來,喜孜孜地把一封掛號信交到她的手,突然轉身跑到自己的房間裡大哭起來。
 
「媽媽,我知道我不是個聰明的孩子,我知道從小到大別人怎麼說我的。可是,這個世界上還有你能欣賞我,這樣就夠了……」
 
這時,她悲喜交加,再也按捺不住十幾年來凝聚在心中的淚水……
 
 
你在意別人為你定的標籤嗎?也許那個標籤下得還很有道理,你一點也反駁不了?
 
這時你能否像這位母親一樣,越過人們對你「正確」的評論,在凡事上都能看到積極的一面,把荊棘化作土壤的養分?
 
記住,神看你不是照人所看的來看你,憑靠恩典好好奮鬥吧!祂知道你連自己都還不曉得的整個人生!
 
「因為要緊的不是人怎樣看;人是看外貌,耶和華是看內心。」(撒上16:7)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1054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一個女孩子在和丈夫吵架後離家出走了,她滿懷著各種怨氣和委屈拖著行李走在路...
1970‧01‧01
Belinda
 又是一個趕著出門上班的早晨,小郭匆匆洗漱換裝以後就提著包包準備開門走人。...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人說,愛情是一件很不簡單的事情,因為首先要找到一個自己愛的人,這個機率...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JeanRoper和EdwardRoper在1943年結婚,到2018年...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