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08‧29
鑰匙找到了-禱告的見證
主真的是信實的。
 
前一陣子前往土耳其、希臘,跟著召會走一趟使徒行傳保羅的行程。出國前,為著證件和財物的安全,我把它們收好後通通鎖進銀行保險箱。旅行回來後,卻發現保險箱鑰匙不見了,明明我是確定放在包包裏的,可是找了辦公室抽屜跟家裡大小包包,好幾天都遍尋不著!不得已,問了銀行員,說是鑰匙不見只能保險箱鎖頭重做一份,要600元。
 
這麼貴的錢!我才不要花這個無謂的錢,而且有可能今天重辦好了,明天鑰匙就出現了。(電視劇情不是經常都這樣演的嗎?)
 
比起人的辦法,我更願意禱告尋求主,於是我就求主幫助。我說:「主啊,鑰匙在哪裏我不知道,也不會有人知道,但您知道,主啊,求你告訴我,鑰匙在哪裡?」
 
 
之後我仍然每天正常工作上班聚會服事,但沒有鑰匙無法開保險箱,有一些證件無法取得,想到這我就皺眉,只好再禱告主,把憂慮卸給主。
 
過了幾天,主給我感覺往冰箱找找。剛好前一天和幾位聖徒吃飯,聽到某位姊妹家中不是那麼寬裕,於是去了大賣場買了些東西回來後慢慢整理並數點,打算明天再去補買一些愛筵那位姊妹。於是我打開冰箱,順便翻翻藥袋包看鑰匙有沒有不小心放進去,嘴巴一邊禱告主說:「主啊,明天如果我買東西給某某姊妹,您可不可以今晚讓我--」
 
最後的四個字「找到鑰匙」都還沒說完,哇,鑰匙真的就在藥包的外袋下面,哈哈哈!我驚喜的拿起鑰匙,直呼:「我的主,您真是信實啊,主啊,謝謝你!」
 
看著拿在手上曾遍尋不著的鑰匙,如今奇妙的出現在我手中,我真是經歷了我的主是這樣的信實。
 
哈利路亞!!讚美主!我要見證聖經說的:「當將你的事交託耶和華,並信靠祂,祂就必成全。」(詩篇37:5)
 
而且,真的是要給主時間,等候主!^^
 
(台北市松山區 賴姊妹)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6549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為了資源爭吵,是大多數人都經歷過的事情,即便你不在社會上、在職場或校園裡爭吵,至少也...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在提摩太前書二章中,使徒保羅指出:「所以,我願男人無忿怒,無爭論,舉起虔聖的手,隨處...
1970‧01‧01
投稿代發
 週二,是我們固定禱告聚會的時候。這一天,我們基督徒會來在一起,為召會中的...
1970‧01‧01
投稿代發
 神的預備和起頭 記得國小二年級時,有一位老伯伯在學校門口發圖畫...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