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08‧30
神的管教,使我們有分於祂的性情
神的管教使我們有分於祂的性情
 
神的心意是要我們有分於祂的聖潔、榮耀,要我們學習彰顯基督的生命。因此,神就一直的鞭打我們,管教我們。(來十二7,10。)祂愛我們,要我們成為有用的人,作合乎祂使用的器皿。
 
據我們看,有些人沒有甚麼用處,但神卻將他們放在我們中間。祂這樣作,有甚麼用意呢?我覺得大有用處,因為有他們才有十字架,沒有他們就沒有十字架。神要藉十字架把我們生的部分除掉,叫我們能作熟的人。
 
你在環境中,應當學習順服,不能有不服的心。假使你不服,口裏雖然不說,肚子裏也會怨恨、生氣。你不服、掙扎,就失去了主給你背十字架的機會。主把這樣的事放在你面前,目的是要你學習作熟的基督徒。金鋼鑽要發亮美麗,需要小石子來磨,才能夠成為值錢的寶物。今天神生了好多罵人、批評人的基督徒。感謝神!祂用這些小石子來磨我們。本來我們是一塊寶石,但卻被外皮包住,不能發亮,神以石子來磨你,叫你成為燦爛發光的寶貝。
 
 
還有另一班人,天然的性情比別人好,有忍耐,但是他的這些好並非受十字架對付過的,這些好不是從神給他的功課學來的。一次、兩次、三次,他不抵擋,不反對,看起來他實在是溫柔。但是有一天,當他的脾氣發起來時可真是不得了!這沒有別的原因,只因他的忍耐是生的,不是出於成熟的生命。
 
假使有一個人,脾氣頂壞,但是在神面前,因著背十字架而生出一種忍耐來,這樣的忍耐遠比天然的忍耐有價值。求神施恩給我們,叫我們學習作個背十字架的人。無論你的遭遇處境如何使你背重擔,羞辱、痛苦,但是,神若喜歡叫你為難,你就要甘心樂意的接受。寧可在神面前流眼淚,千萬不要逃避,擺脫神所給你的十字架。因為你這樣一逃避,你的痛苦雖然可以免去,但是那造就器皿雕刻的機會也就失去了!
 
求神雕刻我們,在各種各樣的環境中,接受神的雕刻與琢磨,學習背十字架,受對付。這樣,你就要看見,神在你身上會行出了大的神蹟,你的品德、性格,因著十字架就要得到大的造就!
 
摘自倪柝聲弟兄《特會、信息、及談話記錄(卷三)》第八十三篇,台灣福音書房出版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7757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基督的兩次降臨 基督的降臨有兩次,這兩次的降臨不同。祂第一次來...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馬太福音二十五章十九至二十三節:「過了許久,那些僕人的主人來...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在約翰福音第六章裏,主耶穌用五個餅兩條魚分給五千人喫飽。這一班人,第二天...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一次,當主耶穌問門徒說:「人說我人子是誰?」他們回答說:「有人說是施浸...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