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09‧03
主啊,你為甚麼把他們安排在一起?
這是一個值得深省的寓言故事。
 
有一個男人個性內斂,而且從小受父母嚴格管束,非常看重倫常道德,要是不小心把公司的筆帶走,總是會記得拿回來還。
 
「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這沒有甚麼好討論的。」他若無其事地說,並不覺得誠實是一種特別的優點。
 
另外有一個女人正好相反,因為是年老時生下的么女,從小就受雙親的疼愛,長大後個性豪放不羈,是千杯不醉的大姐大。
 
「做人不要扭扭捏捏的,太假了。是甚麼就是甚麼啦。」她說,自己最討厭矜持又做作的人了。
 
沒有人想得到這兩人會在一起,可是有一天他們居然在一起了,相愛了,結婚了,還生下兒女了。
 
有一天他們夢到自己的天使在天上說:「我們知道你的旨意都是最好的,不過這兩人為什麼會在一起呢?他們毫無相似之處!」
 
一個人和藹地告訴天使們說:
 
第一,儘管這兩人有許多的不同,但當他們因彼此的差異而爭吵時,最後總是能來到我的面前和好。
 
第二,他們必須學習互補並相互倚賴,信任另一半的優點,並且包容彼此的缺點。這擴大了他們。
 
第三,兩個不同世界的人,卻孕育出同一個新的生命,這不是很美妙的事嗎?
 
聽到這裡,這對夫婦就醒了。他們相互看了一眼,同時笑了......
 
 
親愛的朋友,請記得,婚姻生活是一門最好的人生課程,不但要遷就彼此,也要懂得欣賞彼此。該說好話時,就應當多說幾句好話,學習欣賞我們的妻子,學習欣賞我們的丈夫。
 
你很清楚,有的人事情作得不好,就是因為他的配偶不欣賞。如果我們的家人老是想他不行,結果叫這一個人隨時都在控告自己:「我真的不行,認識我最清楚的人都說我不行。」結果他就真的不行。所以,家庭生活能否美滿,不只對於弱點和難處,眼睛要閉起來,並且要學習找出對方的長處,要欣賞對方,然後把一切的情形交託給最明白你們的主!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29614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一個女孩子在和丈夫吵架後離家出走了,她滿懷著各種怨氣和委屈拖著行李走在路...
1970‧01‧01
Belinda
 又是一個趕著出門上班的早晨,小郭匆匆洗漱換裝以後就提著包包準備開門走人。...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人說,愛情是一件很不簡單的事情,因為首先要找到一個自己愛的人,這個機率...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JeanRoper和EdwardRoper在1943年結婚,到2018年...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