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09‧06
從擦碗工到諮詢專員,不是憑我自己
 
我本來想說做見證是一件很曝露自己的事,想說留到以後再說,但有個聲音告訴我說,要即時。
 
各位弟兄姊妹,你們能想像我剛到召會的模樣嗎?人心籌算自己的道路,但耶和華指引你的腳步。過去,我的工作是擦碗工,現在搖身變成一位諮詢專員,不再辛苦靠勞力糊口,這是我這幾年最大的改變。但這真的不是憑我自己,乃是在這個水流裡生活的改變。雖然在召會生活中不免也會有磨擦,不愉快,但我告訴自己,不要離開,否則是自己的損失。
 
來到這裡是有福的,即使沒有華麗的包裝,名人的證道,但有弟兄姐妹真實的陪伴與真理的教導,讓我這兩年有所變化和成長,讓許多認識我許久的朋友都會好奇這位神的存在。感謝主,儘管我們都不知明日如何,但我們只要跟隨主的腳蹤,祂必會指引我們的道路。
 
最近神也垂聽我一個小小的禱告,因為我朋友問了我一個問題,問說你將來想成為怎樣的人?我跟他說,我想成為一個有肩膀的人。結果神垂聽我的禱告,我們公司最資深的諮專要離職了。我剛開始很慌,也想說她前腳走,我後面也跟著走好了。不過感謝主,現在我慢慢的上手,最近也談成幾個案子。感謝主。
 
認識神真好,認識你們真好! (作者匿名)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5734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從態度、面對難題、時間運用、重點所在、有效工作,一次通通告訴你~~王生台弟兄、王嘉陵...
1970‧01‧01
吳明駿
 我從小就是一個生活作息正常的人,未曾想過踏入頻頻輪夜班的重症醫學科;如果...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出生在中國大陸,從小在召會(教會)的兒童班長大。因著母親愛主,給我們姊...
1970‧01‧01
陳舜儀
前幾天,媒體披露知名藝人林志穎的大哥在擺攤賣腸粉,隱隱然傳達出「一個飛黃騰達,一個落...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