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09‧12
【青職見證】比心理諮商師更好的耶穌
當初是想在網路上幫小朋友找教會,參加團體活動。在IE搜尋小故事時,關鍵字出現「婚姻不是要糾正對方,而是要包容、理解」這一段文字,因為有興趣,所以想連結加入好友,立即有小幫手LINE我,順利加入了「水深之處」福音網的帳號,後來也就答應了邀約,去了小排(小組)聚會。
 
第一次聚會時,雖然和大家是第一次見面,但彼此之間沒有制式規範,且感覺教會的弟兄姊妹只是想分享好的東西給我,我覺得很自在,聽了之後心情也很舒坦。
 
以前遇到困難,和朋友分享,只會替我一鼻子出氣。決定信主時是有點氣頭上,跟主說如果主幫助我,我就信你。但和姊妹們分享我的困難,她們不會只幫我出氣,會提供我TIPS,我可以跟主禱告。雖然青職的姊妹們年紀都比我大,就像姊姊一樣,但是藉著來到教會,所有的困難都可以告訴這位主。
 
 
不只如此,還未認識主之前,生活中遇到困難常常都是自己默默流眼淚,尤其我的工作在外商銀行,壓力很大。雖然公司會提供員工心理諮商師的名片,但是心理諮商師並不能真正解決我遇到的問題。而且以前為了抒發壓力出去玩或去充電,需要花很多錢,壓力也不見得有抒發。聯絡到這些青職姊妹後,和她們一同聚會,我找到一個好的出口,跟主禱告後就不會急躁。這位主不是虛無飄渺的,我要找祂,祂就找得到,祂是我的避風港,而且完全不需要花錢,比起去玩反而我可以得到更多主的豐富。
 
2017年9月2號早上,姊妹們約我到銘傳大學的學生中心一同讀書報。她們告訴我,只要相信接受就能受浸。我只問了一個問題:這樣不會太快嗎?
 
雖然我還不是很認識這位神,但是聖經說,只要口裡承認,心裡相信,就必得救,且信而受浸的必然得救。我從聖經確認了只要真正相信就能受浸,於是就在那一天早上,我受浸歸入主的名。
 
受浸得救之後,主耶穌還是很疼愛我,不同的就是,主的生命確定地住在我裡面了。跟主禱告後,只要我需要祂,祂就來,這位神真的可以相信祂,祂一直在幫助我們。
 
(桃園市召會  沈姊妹)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7855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弟兄於2014年研究所期間即開始準備教師甄試考試,主要方向為國中和高中,...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姓鄭,名叫玲子,生於三十年代,日本戰後。因家境清寒,沒有機會受教育,雖...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出生在寧靜的雨港基隆,長在繁華的臺...
1970‧01‧01
投稿代發
 在十幾年前就有人向我傳福音,那時候我環境順遂,不想改變,也不敢改變。沒想...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