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09‧12
「親愛的!」九十歲老先生婚姻幸福的秘訣。
 
有一位老先生總是和他的老太太相親相愛,在他九十歲大壽的時候,一個後生晚輩忍不住問他說:「林爺爺,我看您總是叫林奶奶親愛的,親愛的。為甚麼到了這個年紀,您還能這麼愛您的妻子呢?」
 
「那當然是因為她好可愛啊。」
 
「那如果有一天她不可愛了怎麼辦?」後生想起了自己家中越來越胖的太太,不禁悲從中來。
 
「好吧,看來我只好告訴你真相了,其實我叫她親愛的不是因為她可愛,而是......」
 
老先生清了清喉嚨,叫後生低下身子,在耳旁偷偷告訴他說:「不可以告訴別人啊,其實我老了,癡呆了,打從七十歲以後就忘記我太太的名字了,只好親愛的親愛的一直叫,哈哈!」
 
厚,林爺爺您真愛說笑啊。但這個笑話卻點出一個關鍵的點,那就是婚姻關係中你必須「忘記」,不要常常記得。忘記甚麼呢?不是忘記配偶的名字,而是忘記對方的缺點,忘記對方惹你生氣,忘記他賺錢沒有你期待的那麼多,忘記她當年的身材是多麼曼妙,忘記年輕追你的時候可以在車站等一小時而現在連五分鐘都不能等,忘記她把你忘了只記得小孩子明天的作業。
 
把那些負面沒有幫助的通通刪掉,都忘到天邊海角去吧!只要記得你是她先生妳是他太太就可以了。其他的讓愛來解決,只要記得說一聲親愛的,或者說一聲我愛你……
 
如果連人的情愛也沒法子解決,那就呼求「主耶穌」吧,讓更高的愛來幫你們這個家解決。神就是愛,穿上愛就是穿上神生命的元素。這樣的愛乃是你們結合在一起的聯索!
 
「所以你們既是神的選民,聖別蒙愛的人,就要穿上憐恤的心腸、恩慈、卑微、溫柔、恆忍。倘若這人與那人有嫌隙,總要彼此容忍,彼此饒恕;主怎樣饒恕了你們,你們也要怎樣饒恕人。在這一切之上,還要穿上愛,愛是全德的聯索。又要讓基督的平安在你們心裡作仲裁,你們在一個身體裡蒙召,也是為了這平安;且要感恩。」(西3:12~15)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22773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一個女孩子在和丈夫吵架後離家出走了,她滿懷著各種怨氣和委屈拖著行李走在路...
1970‧01‧01
Belinda
 又是一個趕著出門上班的早晨,小郭匆匆洗漱換裝以後就提著包包準備開門走人。...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有人說,愛情是一件很不簡單的事情,因為首先要找到一個自己愛的人,這個機率...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JeanRoper和EdwardRoper在1943年結婚,到2018年...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