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09‧15
別急,我們先為妳媽媽禱告
 
平安喜樂,我是高雄的謝鈞宸姊妹,想與你們見證接受神的生命使我裏面有不一樣的變化。
 
從小生長在家暴的家庭中,因著這個緣故,媽媽是我們家第一個轉向主得救的,信主後媽媽天天都掛著笑容。
 
因著媽媽去聚會,我也跟著去。在召會裏,不時會有弟兄姊妹的關心、問候、愛宴、接送和照顧。起先我並不明白,弟兄姊妹為甚麼要不顧一切的花時間、花心力的我們身上。在我的心裏總會暗暗的在想,他們一定是想在我們身上得到甚麼。所以在我小的時候,就很麻煩、搞怪、刁難弟兄姊妹,真希望在他們身上快快露出馬腳,知道他們是騙人的。但弟兄姊妹依舊不放棄我們,把我們一個個都照顧長大。
 
我還記得曾經問媽媽你為甚麼要信主,媽媽說人的盡頭就是神的起頭,我當下並不明白這是甚麼意思。等到我長大了,漸漸發現在我身上有一個缺陷,就是我對人並沒有愛,那是因為從小媽媽灌輸我唯有努力,有學問、有名、有利、有地位,有錢,才不會讓人看不起,於是我立定志向,無論是在交友、同事、課業,往往都是找對我「有利」的。
 
接受神的生命後,我開始有了不一樣的變化。在我五專的一年因家裡負債,姊姊需要有所犧牲,但努力終究改變不了殘酷的現實,於是她生病了,媽媽日以繼夜的照顧她,體力、心力都到了透支的那一刻。有一天晚上,媽媽半夜打電話給我說:「妹妹,我的保險、郵簿、銀行帳本放在那裡,記得到時候填寫財產繼承時,放棄繼承。」
 
我當下十分著急,想立刻趕回家阻止這個悲劇發生,但到了後頭卻被同住的姊妹們阻止。她們擔心我的安危,不許可我半夜趕回家:「鈞宸,我們先為你媽媽禱告。」一面我只想靠人的辦法去解決問題,一面我看見她們裏頭的信心,在那裏為媽媽禱告,一邊禱告還一邊流淚,在這一刻我摸著神就是愛:「神愛世人,甚至將祂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入祂的,不至滅亡,反得永遠的生命。」
 
事後,媽媽打電話來,一切都改變了,變得十分平靜,就如甚麼也沒發生。
 
我想起媽媽小時候對我說的,人的盡頭就是神的起頭。這不是說基督徒都能一帆風順,乃是碰到問題和環境願不願意來倚靠神。漸漸我裏頭那真實對人的愛也長起來了,我可以愛那些與我不同個性、愛好、觀念不同的人。當然,我也是會碰到討厭的人,現在還為她們禱告。當我們被愛的生命充滿,自然而然能愛別人!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2269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不知為何,在我小的時候就相信在宇宙中有一位主宰者天天都在看著...
1970‧01‧01
投稿代發
 親愛的弟兄姐妹,朋友們,願你們喜樂,我是崔姐妹。今天有這個機會作一點見證...
1970‧01‧01
投稿代發
  神不只保護我愛我,也愛我姐姐,我姐姐每次見到我都會跟我講她大...
1970‧01‧01
投稿代發
  感謝神,雖然我今年只有不到三十歲,可是往昔經年像是過了幾個世...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