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09‧18
我複製了父親對感情不忠的錯誤,誰能救我?
各位朋友,我是政偉,很珍惜這個時刻可以跟大家分享我是如何認識主耶穌的歷程。
 
我的家庭從小父母失和,剛開始兩人為生活小事爭吵,父親外遇後兩人關係雪上加霜,婚姻瀕臨破裂,我常為保護母親被父親拳打腳踢。15歲時,在一次的衝突中拿刀將父親趕出家門。小時候的心願就是脫離這個爭吵的家,獨立生活賺大錢,未來要成為對感情專一,對家庭負責的男人。因為從小家庭失和造成心裡極度缺乏安全感,求學到工作一路上都是戰戰兢兢,但還算順利,工作上對自己和別人都很嚴厲,同事沒幾人敢跟我說話,感情上則是女友一個換一個,因為我懼怕進入婚姻。
 
出社會沒幾年,事業、車子、房子、感情都有了,自認為是人生勝利組,那時我認為沒有任何事能難倒我,幾十年來,常遇到騎腳踏車的跟我介紹信仰,但我總覺得投靠信仰的人,是沒有用的人。
 
七年前,我在公司中遇到了一位女同事,在長時間的工作相處下,我們彼此愛上了對方。然而,當時我已經有女友,長達二年的三角關係,我周遊在兩女之間,心裡很痛苦。我,竟然走了父親“對感情不忠”的老路!那時我深陷其中無法自拔,其中第三者還為此自殺而去看精神科。拖了一年,最後我決定與女友提分手。分手的那一夜,女友答應跟我分手,她跟我說:「能不能最後一次的抱抱我,我很害怕!」我抱著她默然無語,沒想到過了十個月後第三者也跟我提分手,這一次換我跟她說:「能不能最後一次的抱抱我,我很害怕!」
 
 
感情的觸礁讓我生活大亂,好幾個禮拜的夜晚我無法睡覺,嘗試去尋找其他宗教的慰藉,也讀了療傷的書籍,但是效果最多撐三小時,負面的思想一直在心中縈繞,控告自己到頭來還不是跟自己的父親一樣感情不忠。最後我去找當時的主管,她是一位基督徒,我告訴了她我發生什麼事,她聽了把我罵了一頓,但她仍然為我禱告。在主管的禱告中,我心裡受到很大的安慰,覺得或許信耶穌可以解決情傷。隨後我在GOOGLE搜尋中,找到了一則禱告文,這個禱告文是把耶穌請到心裡面,我就照著GOOGLE的禱告文念了一遍,心中又感受到一股暖流,於是我決定到教會認識信仰。
 
在教會朋友的分享中,講到了“人心比萬物詭詐,雖然外表看起來不錯,但內心裡面卻充滿了驕傲、嫉妒、仇恨、欺騙、淫亂….”我回想起從小到大,自己都有符合上述條件,例如:小時候因嫉妒妹妹受父母寵愛,所以常常藉機把妹妹踢到床下。而自己在情感上的不忠,就犯了淫亂的罪。工作上覺得自己能力很強,輕視其他人,就是犯了驕傲的罪!原來我曾經做過的一些事,都是“犯罪”,於是當下我向神禱告承認自己的罪,願意悔改接受主耶穌成為我的神,相信耶穌已洗淨我的罪,我願意遵守祂的話去做。
 
接受耶穌後偶然看到了好消息電視台真情部落格的節目,節目介紹了香港歌手高浩正的故事,他的成長歷程跟我像極了。當他信耶穌後,他與交往過的女友一一道歉。我是邊哭邊看著他的故事,看完節目後我立即打電話給曾經交往過的幾位女友,跟她們道歉。幾年來藉著閱讀聖經,心中的負面思想逐漸消失,也發現自己對公司同事的傷害,於是向他們道歉。在教會的教導下,我開始為家人禱告,求神讓我饒恕父親且祝福他,逐漸的,內心不再恨父親,兩人現在還可以一起聊天,出外旅行。這幾年為父母兩人關係禱告,母親逐漸原諒父親,前幾天母親提醒我要記得父親生日,記得跟他說生日快樂!
 
認識耶穌後,祂修復我的家庭,醫治我的心靈,五年來靠著每天讀聖經,禱告與 神交流,我成為喜歡為人禱告幫助別人的人。朋友們,你們是否也遇到一些無法解決的困境呢?相信主耶穌,可以改變你我的生命!感謝神,一切的榮耀都歸給在天上的父!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27873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弟兄於2014年研究所期間即開始準備教師甄試考試,主要方向為國中和高中,...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姓鄭,名叫玲子,生於三十年代,日本戰後。因家境清寒,沒有機會受教育,雖...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出生在寧靜的雨港基隆,長在繁華的臺...
1970‧01‧01
投稿代發
 在十幾年前就有人向我傳福音,那時候我環境順遂,不想改變,也不敢改變。沒想...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