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09‧19
主阿,謝謝你把父母親帶回同心合意裡!
 
從小我的父母親常為了生活瑣事起爭執,甚至看過他們大打出手,所以我對人的愛滿了懷疑,但另一面也期望能追尋到一種存到永遠的愛。
 
國中時,我追求課業和體育上的表現,為要受人的愛戴,滿足我心中的虛空,卻仍然一無所獲。
 
直到上了高中,我被帶到一個家裡參加學生聚會,開家的夫妻會預備晚餐,關心我們各別的需要,經過幾次以後,我發現,每次聚完會後,裏面就有滿滿的愛和溫暖。
 
有一次聚會唱到一首詩歌,歌詞說到「遇見耶穌,我才相信,有一種愛果真沒有條件」。我才明白,他們願意為人無條件地花費,是因為主耶穌,祂是愛的源頭。聖經約翰福音3:16說「神愛世人」,不論你的背景如何祂都愛,甚至愛我們到一個地步,「將祂的獨生子賜給我們」,在十字架上流血捨命。這是什麼愛啊?!人不可能辦到的,原來只有主耶穌能夠這樣愛人,甚至為人捨命。
 
我看見自己的愛是有條件的,以前那種追尋運動、課業的成就,好得到一種愛來滿足自己也是沒有用的。因著主愛的吸引,我不再追求外面的愛戴,而是天天向主耶穌禱告、每週參加聚會享受詩歌,因著禱告和唱詩我逐漸被神的愛充滿,就發現我不需要別人給我愛了,我還能給人。
 
面對家中父母親時常吵架的情形,我以往常是選擇逃避不回家,埋怨他們,但自從有了主耶穌的愛,我能夠赦免、包容,為他們禱告。經過了幾年,我的母親恢復了召會生活,她也開始享受這位是愛的神,她對父親說話的態度逐漸軟化,從鋒利的言談轉為滿了人性的顧惜,家裏的爭吵變少,禱告變多了。經過多年與母親的代禱,我父親最近也開始過召會生活了!
 
原先是爭吵不斷的家,我對這世上是否有永遠的愛也曾失去盼望,但現今,神永遠的愛在我們裏面湧流,使我們能彼此相愛,神是我們唯一的盼望,只要我們願意接受祂。(台北市召會 吳姊妹)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4401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感謝神,雖然我今年只有不到三十歲,可是往昔經年像是過了幾個世...
1970‧01‧01
投稿代發
 很高興大家今天來參加我和姐妹的結婚聚會。我要感謝我的爸爸媽媽,把我養育到...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出生在寧靜的雨港基隆,長在繁華的臺...
1970‧01‧01
投稿代發
 各位弟兄姊妹、同學們,願你們喜樂!我是陳姿穎姊妹,目前大三,今天想和大家...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