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09‧19
我不用拿平安符了,我有更好的!
 
我在傳統信仰的家庭中長大,從小就覺得,要有平安,就需要去廟裡拿平安符,不然就會有危險。直到大學到了台中,我的一個朋友信主了,他邀請我去教會唱詩歌,我覺得詩歌很好聽,心裏覺得非常平靜,就簡單受浸得救了。
 
得救之後一直感到平安,這是從未有過的。我發現,我不需要去拿平安符,隨時隨地只需要禱告,裏面就有平安。我也渴望跟家人分享這種平安滿足,但他們拜拜拜了幾十年,全家族一起拜,我也害怕他們會因我信主而生氣。
 
我常跟主禱告,禱告了許多年,也把家中的情況告訴弟兄姊妹,聖經說:當信靠主耶穌,你和你一家都必得救。我就禱告主,將家人交給主,也將我的擔憂告訴主。直到去年開始,家人陸續開始轉變,阿嬤、叔叔都陸續信主耶穌。堂姐也在六月時信主了,現在與我們一起過召會生活。
 
得救前阿嬤跟叔叔生活沒有目標,又因著叔叔生病的情形,阿嬤總是四處奔波求醫,身心俱疲,也常要準備祭拜牲品,多年來對這樣的生活已經很厭煩,但不拜裡面又恐懼。自從信主後,阿嬤就不再像無頭蒼蠅亂找偏方,而是轉向主耶穌這位大醫生,也一起為他禱告,她真實嚐到這位神是愛的神。
 
現在他們每週都期待去主日聚會,到弟兄姊妹當中,因為和弟兄姊妹一起他們變得喜樂。他們也期待弟兄姊妹來家中,原本家裡的氣氛常只有電視聲,現在多了禱告讚美唱詩聲;阿嬤學了新詩歌也教叔叔一起唱,現在的我們家中充滿主的愛。
 
唯有主能成為人的倚靠,唯有主是我們的拯救,這救恩臨到我的家,各位親愛的朋友,就在今天,你也可以接受這救恩!(台北市召會 劉姊妹)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9261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不知為何,在我小的時候就相信在宇宙中有一位主宰者天天都在看著...
1970‧01‧01
Belinda
 在24小時內,有兩條重大新聞映入人們眼簾:一是舉世震驚的巴黎聖母院起火的...
1970‧01‧01
投稿代發
 弟兄姊妹們平安,我是顏豪志弟兄,出生於雲林,我是家族裡的長孫,同時也是家...
1970‧01‧01
投稿代發
  原來孤獨是這種滋味:一開始原本以為老婆孩子回台灣了,在工作上...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