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09‧19
凡喝這水的還要再渴—光是用功讀書,不能解決我人生所有問題
 
親愛的弟兄姊妹以及朋友們,願你們喜樂。我是顏弟兄,想與你們分享我得救的見證。
 
我是雲林縣人,出生在一個傳統信仰的家庭,是家族的長孫,底下還有一個弟弟。小時候家境算是小康,但我還沒念國小時爸爸就中風了,於是媽媽背了相當大的經濟壓力,甚至用信用卡養我們,非常辛苦,因此在我求學的時候就非常努力,盼望將來能夠幫助改善家裡的經濟,好好照顧爸爸。
 
很慶幸,大學考上了台北科技大學,原本以為人生會非常順利,但很快的我覺得自己並不喜歡所學的科系,甚至曾經有休學並工作的念頭。但現實上是不容易的,於是我繼續認真念書,雖然成績還算可以,但裡面總有一股虛空害怕的感覺,念書之餘常常一個人來回走完仁愛路,覺得人生不該只有這樣。
 
在大三那年我終於雙修了最喜歡的建築系,那時真的非常開心,似乎找到了人生努力的目標,深覺得自己若一直努力下去,好好考上建築師,就能改善家裡經濟!於是我更加的認真,也拿到非常好的成績,但是就在我要畢業的前一年,我又陷入了低潮,更加的空虛。我感到非常納悶,我似乎得到我所想要的,念了最喜歡的科系,照理來說我應該是最快樂的大學生,但是越多的追求,就越叫我覺得不滿足。
 
我決定那一年開學時去參加社團,看看能不能讓自己開心一點。那時發現有一個基督徒的社團,學弟們非常喜樂的邀請我,當天晚上我就參加了他們的聚集。有一位弟兄說他曾經來到我的家鄉土庫鎮傳過福音,這非常讓我震撼,因為我在台北讀書讀了那麼久,還沒遇到雲林人!
 
 
過了幾天,我又跟他們去到會所參加福音聚會。那天我覺得在場的每一位都非常喜樂唱著詩歌,我覺得自己真是勞苦愁煩,很想跟他們一樣,會後他們就鼓勵我今晚就受浸成為基督徒。我也很想,但因著家裡傳統信仰的背景,我又是長孫,這並不太容易。但有位弟兄帶我讀一處聖經,使徒行傳十六章31節,他們說,當信靠主耶穌,你和你一家都必得救。弟兄跟我說只要我願意信靠主,主的救恩不只能救我,祂也願意救我全家,祂的救恩是以家為單位。頓時我覺得主耶穌非常溫暖,我需要祂的拯救,我的家人也需要祂的拯救,當天晚上我就相信並受浸了。
 
得救以後非常的喜樂,當天晚上我就跟家人說我已經成為基督徒。雖然家人有些不了解,也表達了反對的意思,但是我裡面的重擔似乎脫落了,感覺輕省許多。之後我就開始穩定的參加主日聚會,弟兄姊妹們常常幫助我度過難關。每當難過的時候,我們都操練呼求主的名,呼喊主耶穌,漸漸的基督(恩典)在我裡面慢慢加增,也開始將福音傳給同學及家人。真的,我們人有靈,能夠讓主的靈住進來解決你真實的需要!若是沒有這一位活的神,再多的金錢學問地位仍然會叫我們不滿足!
 
感謝主,盼望聽見這篇見證的朋友們能夠將心敞開,把主接進來,作你人生的意義和滿足!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7035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感謝神,雖然我今年只有不到三十歲,可是往昔經年像是過了幾個世...
1970‧01‧01
投稿代發
 很高興大家今天來參加我和姐妹的結婚聚會。我要感謝我的爸爸媽媽,把我養育到...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出生在寧靜的雨港基隆,長在繁華的臺...
1970‧01‧01
投稿代發
 各位弟兄姊妹、同學們,願你們喜樂!我是陳姿穎姊妹,目前大三,今天想和大家...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