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09‧20
【青職特會見證】今年,不能再只有我們
 
弟兄姊妹們平安,我們是台北市召會51會所的姊妹們。
 
A姊妹
 
去年的青職特會說到我們需要過傳福音、牧養人的生活,當時我和同伴心裡面浮現許多「待恢復」的姊妹名字,實在覺得很過不去!我們怎麼可以在這裡吃喝快樂,同伴卻還在外面流浪挨餓呢?於是我們一起在主面前悔改,並在特會中上台奉獻,宣告了三件事:
 
1. 過週週傳福音的生活,結果子。 
2. 一起為姊妹們禱告,建立固定的家聚會牧養人。 
3. 下次青職特會不能再只有我們。
 
B姊妹
 
這三件事,主都在今年奇妙的答應了我們,開始在人心裏面動工。
 
已過接觸姊妹們很長一段時間,卻總是很難帶她們進入基督身體的生活,但就在我們禱告之後不久,她們開始渴慕參加主日聚會;雖然聚會後仍有疑惑,卻產生了讀經的胃口。感謝主,這使我們有了新的起頭,連一位小羊也主動聯絡我們說她想讀經。在這樣家聚會裡,主一開始就把兩位姊妹加給我們,於是我們彼此配搭打開家,預備飯食和供應話語,主就不斷把小羊和有牧養負擔的姊妹和我們加在一起;藉著週週福音出訪,也帶入一位敞開的福音朋友持續與我們讀經。
 
從今年二月兩人的禱告開始,現在有八位姊妹一起享受主話,一共恢復了三位小羊並持續照顧一位福音朋友。這實在是在身體中配搭所帶進的祝福!小羊聚集成群,彼此也成為同伴。主的作為使我們看見這事不是出於我們,乃是出於神。
 
接下來我們也請其中兩位小羊說一說。
 
C姊妹
 
感謝主的帶領,讓我們進入這個讀經排。每次聚會姊妹們總是會準備豐富的飯食,藉著大家彼此的配搭,讓我們建造在一起,一起來享受主的話。即使下了班身體再勞累,但每次聚會過後總是感到滿足與平安,這種感覺真是甜美。最重要的是:藉著讀經,我們就一天一天更渴慕主的話,接受到我們裡面作我們豐富的供應。
 
D姊妹
 
我是一個久未聚會的基督徒,從小就跟著家人一起受浸得救,但是一直沒有正常的過召會生活。直到今年,情況有了轉變,這個改變來自於姊妹們打開家邀請我參加週一的讀經小排。
 
我喜歡參加這樣的讀經排,在這一群愛主的姊妹中間,我感到無比的喜樂,也開始有了屬靈的胃口,經過姊妹們一次次的分享,主的話也一點一點的供應到我的裡面。
 
現在每週都很期待週一的聚集,感謝主的帶領,感謝姊妹們願意打開家 ,感謝我們有這樣的聚集。
 
E姊妹
 
感謝主,雖然平時我們彼此白天都忙於工作,但因著每週的讀經排,使我們上班時的零碎時間能贖回光陰,進入主的話。
 
這樣的聚集是由神發起的,因此我們的蒙恩也都在於神,如同馬太十八章19~20節所說的:「若有兩個人在地上,在他們所求的任何事上和諧一致,他們無論求甚麼,都必從我在諸天之上的父,得着成全。因為無論在那裏,有兩三個人被聚集到我的名裏,那裏就有我在他們中間。」
 
只要有兩三個人主動願意,花時間禱告、關心人,主就會在小羊的裏面作恢復的工作。更藉著在身體中一同配搭牧養,她們漸漸能在主日聚會中配搭服事,甚至福音朋友也在牧養下與我們一同禱告,一同享受主同在的豐富。
 
我們仍要奉獻,在要來的一年我們要繼續在基督身體中結果子,並帶我們的新人一同參加明年的青職特會!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5936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的孩子現在1歲8個月。 自從有了小孩之後,參加青職排(青職小...
1970‧01‧01
投稿代發
  大家好,我是呂姊妹。哥林多前書十五章十節上:「然而因著神的恩...
1970‧01‧01
投稿代發
大家好,我是李姊妹,今天要見證的是學測過程中的經歷與享受,分為三個部分。 ...
1970‧01‧01
投稿代發
感謝主!我是徐姊妹,目前在美國念書。剛去美國的那段時間,除了要適應當地的環境文化,對...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