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09‧21
【特會見證】奉獻也為建造

  「你們知道為什麼每一年都要來青職特會嗎?為了奉獻,也為了建造。」臺上釋放信息弟兄說着。

  弟兄的這番話,使我回想起以往來參加青職特會的我,抱有一個極力爭取的態度(耶穌對眾人說,你們要竭力進窄門),三天特會我一定會請假參加,並且聚會提前到會場,坐在最前面中間的位子,願自己能夠更進入弟兄們信息中的負擔,但,終究就都是為着自己。

  去年,就有稍微了調整,我操練邀約小羊一起報名參加,學習擔就同寢室的弟兄們,一起前往聚會會場,有時還因此遲到,甚至坐在非常後面幾排的位子(向軟弱的人,我就成為軟弱的),雖是如此,我們是一同的,一同禱告進入,坐在一起,一起更新奉獻。

  今年我更不在是以往那樣,一直專注在準時進入會場,或者專研於本次的綱要內容,我的意思並不是說,我們不用準時、不用進入聚會內容。今年,我抓住空檔與久未見面的弟兄們交通,分享彼此的基督,珍賞各地的豐富,我也學習和身旁不認識的弟兄們一起歌唱,同聲讚美神。

  要看見「本於祂,全身藉著每一豐富供應的節,並藉著每一部分依其度量而有的功用,得以聯絡在一起,並結合在一起,便叫身體漸漸長大,以致在愛裏把自己建造起來。」是,在愛裏,好美的一處經節,在以弗所書四章16節。

  「生機牧養,建造神家。」應驗聖經中最大的預言,就是建造召會。如何建造?爲主說話,說出主來,並將主說到人裏面,不僅在聚會中,我們無時無刻,就能向人訴說,將主說到人裏面。

  這次在聚會中,其實一直覺得靈裏很受打岔,只要臺上弟兄們一說到,「要事奉、要抓住事奉的機會、不可放棄長子名分、一個事奉主的人都是辛勤勞碌,盡力找機會事奉神。」主阿!我呢?我現在是不是正如這篇信息裏面所說的,我沒有辛勤勞碌事奉神呢?

  每每人生的抉擇,我都願能討主的喜悅,實在渴慕主所愛,就是我所愛,也就如摩西在出埃及記三十三章13節的那裡,他向着耶和華所說的:「我如今若在你眼前蒙恩,求你叫我知道你的法則,使我可以認識你,好在你眼前繼續蒙恩。」強烈的渴望,在神眼前能繼續蒙恩。

  因着結婚,住處搬至別縣市。原在臺北有服事的專項,在事奉的行列中。搬來這也一年多,都是這樣舟車往返的聚會服事。就在這個月,我與臺北的弟兄們交通,為着建造的緣故,與姐妹決定固定於現在所居住的縣市聚會。因為這樣往返,我們實在沒有召會生活,我們有的只剩下聚會。

  要聚會,實在容易;但要建造,就需要有生活,要生活,真的需要就近。也正如前一次所追求的《認識生命與召會》,裏面就很明白的說明,聖經所指示我們這神聖的路是多麼簡單,無論我們住處在那裏,我們就是那個地方的召會,我們就建造那個地方的召會。

  回想起那一年剛搬來這,神實在各方面祝福,全備的供應,並且給了我們後裔,好比神賜福給亞伯拉罕,使他的妻子撒拉生一個兒子;這次的抉擇,當與臺北弟兄們交通了,「我們家將固定於現在所居住的縣市聚會。」我讚美主,一直如此的厚待我們,憐憫我們,恩典滿溢。

  主一再向我們顯明,使我們能有堅定的把握,不在糾結於心思裏。「我們要將自己的家更新奉獻給主,願在主手裡更為有用。」青職特會的最後一場聚會,與姐妹一同的更新奉獻。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5980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出生在中國大陸,從小在召會(教會)的兒童班長大。因著母親愛主,給我們姊...
1970‧01‧01
投稿代發
 弟兄姊妹們平安,我們是台北市召會51會所的姊妹們。 A姊妹&n...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是王姊妹,目前在一家基金公司擔任專案經理。 得救前,從來沒有想過世界上有...
1970‧01‧01
投稿代發
 工作了一年半,公司裡的人來來去去,原來的人最後只剩下我和另外一名員工。&...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