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09‧21
【職場見證】如何處理「學生在夢中被電玩人物追殺?」
 
親愛的弟兄姐妹,我是政偉,和大家分享工作中帶領學生信主的過程。
 
我目前在內湖某補習班擔任國小安親老師兼主任,興趣是每天讀聖經以及陪伴同學讀聖經、分享神的權能!話說2014年8月某一天下午,看到有一位同學玩著手機遊戲(神魔之塔),心裡覺得這位同學似乎沉迷該遊戲,於是對他說:「同學,你相信臭罵你遊戲中的人物,並把遊戲刪除,它會到你的夢中找你算帳嗎?」
 
同學說:「老師你開玩笑,遊戲人物怎麼有可能來找我算帳?」
 
於是我用了激將法:「那麼你怕它嗎?」
 
為了不讓自己在全班面前丟臉,同學在全班面前痛罵自己的手機遊戲人物「黑地斯」,之後我請他手機留在我這裡,四天後再還他。
 
四天後同學急忙跟我說:「吳老師,我手機遊戲的人物在夢裡來找我了!」
 
甚麼?我問他:「那你看到甚麼?」
 
「我被遊戲人物追殺!」
 
「那你家有拜什麼神嗎?」
 
他說有很多啊,像千里眼、順風耳、觀世音。我問他那些神明會不會救你,他說應該會!
 
於是我建議:「如果再夢到遊戲人物殺你,那你要呼叫那些神明來救你!」
 
 
過了幾天,同學跟我反應:「吳老師,我這幾天夢中仍然被遊戲人物殺掉!」
 
我問他:「那千里眼、順風耳、觀世音有在夢中出現嗎?」
 
他說沒有!
 
「若再夢到遊戲人物追殺你,你試著跟那些神明求救,如果真的沒用,我教你一句話,『耶穌救我』!」
 
幾天後,同學仍跟我說他家拜的神明沒救他,我跟同學說:「那有記得耶穌嗎?」
 
他說也沒用!'
 
我問同學:「在夢中你怎麼叫耶穌的?」
 
「耶穌愛我!」
 
「難怪你被砍死,下次做惡夢,記得呼喊『耶穌救我』!」
 
隔天同學一來補習班,就說:「老師,我昨天晚上終於沒被殺死了,『耶穌救我』有用!」
 
我問同學:「你想讓惡夢消失嗎?」
 
他說想,於是我鼓勵他把所有含有魔法及殺戮的遊戲全都殺掉,並開始每天讀聖經20章和《走出黑暗40天》這本書。期間陸續發現這位何同學擁有大量的遊戲王卡,他說光收集就花了一萬多塊!
 
本來他不想要拿給我,甚至情緒失控飆淚的對我說:「吳老師你若剪掉遊戲王卡,就叫遊戲王卡的人物找你算帳!」
 
我對他說:「見一個殺一個!」
 
經過再三勸說,同學終於將遊戲王卡交在我手中,三位同學剪遊戲王卡整整剪了半小時!
 
2014年11月,這位何同學決定接受耶穌基督為永生的救主,而且參加醫治特會後不再做惡夢,一年之後他開始聚會。
 
何同學問我,他的人生目標是什麼?
 
我說:「你禱告,神會跟你說!」
 
同學閉眼禱告,跟我說眼前浮出三個字:「事奉神!」
 
感謝神,何同學已於2016年7月9日受洗信主。
 
在補習班近四年,每天上班設立禱告祭壇,近一年多來,補習班這些沉迷暴力型電玩的同學,一一如同何同學的方法決志信主。他們的原生家庭都有很深祭拜偶像的權勢,例如喝符水、開光,或者成為偶像的義子義女等。他們在讀聖經時,往往都有腰痛、頭痛、關節痛、鼻塞、打噴嚏、噬睡甚至有吐符水、打嗝、眼睛短暫失明等狀況。在反覆趕除這些凶惡、死亡的權勢後,他們漸漸能控制情緒,連學校老師都對孩子的改變感到很吃驚。有一位信主的吳同學甚至為離異的父母禱告,三個月後外遇的小三離開父親,母親回到家庭,六個月父母感情如膠似漆。
 
我還沒有信主的老闆,完全讓我在課堂自由講述神的大能。感謝神使用我成為福音的導管,補習班同學們一個一個信主,他們未來將成為屬靈的領袖。所以我鼓勵弟兄姊妹,每日築禱告祭壇,勇敢的傳福音,神會豐富你們的人生道路,將一切榮耀歸給在天上的父!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2327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上班的地點,有一位替代役男,前陣子很常放李宗盛的《山丘》。 ...
1970‧01‧01
投稿代發
大家好,我是楊弟兄,前年8月我有了人生的第一份工作,在一家保險公司擔任法務,在那裡能...
1970‧01‧01
Belinda
在職場中難免會遇到一些讓自己看不順眼的人,上班的時候尤其特別討厭看到對方的嘴臉,都是...
1970‧01‧01
投稿代發
我在大一得救之後,大學時期過著很充實的召會生活。後來結婚生子,不知不覺中,跟神越走越...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