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09‧25
【婚姻見證】基督徒結婚後可以做甚麼?
弟兄姊妹平安喜樂,我們是丁子揚弟兄和丁鐘孟璇姊妹,今天想分享關於我們成家後在婚姻生活中的見證。
 
 
夫:
我和姊妹去年四月30日在六會所結婚聚會成家,之後就在六會所過召會生活。從交往到預備成家的過程中,因著實際感受到聖徒們對我們的愛、負擔與關心,更因聚會中看到愛主的弟兄姊妹的榜樣,我們結婚後就打開家,讓青職排在家中開始,希望這個家能成為福音的站口。
 
妻:
我和弟兄婚前交往時,弟兄沒有正常的聚會,我也很排斥做基督徒,但主不輕易放過我,祂安排調度環境。三年前,我因著一場大病,對祂有相當主觀的經歷,不久後就得救。得救後,我一開始在石牌那邊的14會所過召會生活,受餧養2年,中間聚會的狀況有些斷斷續續,聚會憑當天感覺,想去才去;生活裡主要的活動與外邦人也沒有分別,對主話也還沒有主動的渴慕。
 
去年和弟兄結婚後,我們一起到六會所過召會生活,開始轉換心態,從原本自認為還是小羊的心態下,在召會中學習服事。
 
因為婚後有了弟兄互為活力伴,我們的生活漸漸正常,加上打開家實行青職排後,我越來越感覺得救後的心境和從前差異很大。常聽到身邊許多未得救的朋友,在生活中的無助和虛空,讓我對於把福音傳給他們特別有負擔。
 
夫:
我和姊妹會藉著青職排,邀請身邊未得救的朋友,來家裡和青職聖徒一起相調,希望把福音的種子種進他們心裏。榮耀歸神,在婚後一年內,我們就帶了6位新人得救。
 
夫妻很大的功用就是在福音和餧養上能互相扶持,我能餧養姊妹的男性朋友,姊妹也能傳福音給我的女性同學,這對福音和牧養的服事是很大的幫助。
 
妻:
我們夫妻操練與主配合,主把對這些人的負擔放進我們裡面,讓我們心中時常記掛著他們的情形,將他們生活中面臨的難處禱告到主面前,也求主聽禱告,帶領他們過受浸的關。阿利路亞!我們這位主是信實大能的一位,也是聽禱告的活神!藉著這些小羊一個個的得救,一面我們裡面感謝讚美神,一面也興起我們對身邊未得救的同事跟朋友們的負擔。
 
夫:
去年八月我們夫妻跟隨六會所聖徒們的腳蹤,一起到土耳其希臘走訪保羅行程,看見當地聖徒愛主的榜樣。他們跟從主的呼召,放下一切,全然擺上自己,為著主在地上的權益和行動,在當地積極的傳揚福音,將一生奉獻給主。這實在激勵我們夫妻,讓我們對神的經綸有更清楚的看見,也更新我們對主的奉獻。
 
回台灣後,我們夫妻開始在召會中有點服事,願意受成全。我開始在主日有帶信息鳥瞰的操練,姊妹則接手一些事務的服事。我們跟隨會所的帶領,看見家聚會的重要,學習與弟兄姊妹們一同配搭餧養,追求生命讀經與牧養教材,藉著與初蒙恩的弟兄姊妹們一次次的進入牧養教材,生機的餵養供應,更有基督身體的感覺。
 
妻:
因著每週在家裡看著弟兄在話語服事上的操練,加上帶人得救後需要供應小羊,我對喫喝主話語有更迫切的渴慕與追求。我養成每天早晨親近主的習慣,只要是做家事我都一定要一邊聽有聲聖經或是屬靈書報,我們夫妻也常常會分享每天對主話的享受、和在主裡的經歷與得著,這是婚前不曾有的,這過程真是成全我這個人,也讓我和主個人的情深關係更緊密。
 
婚前我們幾乎不吵架,一年的婚姻生活裡,卻的確有很多的磨合。因著弟兄性子急,常常不自覺對我口氣不佳,我感覺不受尊重,兩人就會為此有爭執。但主讓我裡面有感覺,雖然弟兄也需要調整,但這也是我過分重視自己的感覺,夫妻箴言裡寫到,『不忘對方是自己的十字架。』往往我對弟兄最常不能接受的部分,也就是主要使用弟兄來對付我的己和舊人。感謝主!
 
末了,我們想和弟兄姊妹分享一處經節,以弗所書三章17節:「使基督藉著信,安家在你們心裏,叫你們在愛裏生根立基。」
 
願我們這位可愛的主耶穌,更多的佔有我們全心全魂,將祂自己更多分賜到我們裏面,浸透我們,變化我們,為著神家的建造!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12091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在監獄裡面,每天晚上都讀一章的聖經,常常唱著「何等喜樂!何等喜樂!」就這...
1970‧01‧01
投稿代發
 「他們天天同心合意,堅定持續的在殿裏,並且挨家挨戶擘餅,存著歡躍單純的心...
1970‧01‧01
投稿代發
  大家好,我是呂姊妹。哥林多前書十五章十節上:「然而因著神的恩...
1970‧01‧01
投稿代發
1經過五年的幼幼親子排(註),隨着孩子們長大,我們在去年按着年齡,陸續增爲六個兒童排...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