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09‧28
醫生,我還要吃安眠藥嗎?
 
七十多歲的先生心肌梗塞,緊急打通嚴重狹窄的冠狀動脈。放了兩條金屬支架的他,在加護病房觀察的晚上,向醫師反應自己過往有失眠問題,但醫師認為他術後血壓較低,用藥簡單化是比較好的選擇。
 
陪他禱告,並宣讀哥林多後書,當中說到,我們雖然在肉體中行事,卻不照著肉體爭戰。我們爭戰的兵器,本不是屬肉體的,乃是在神面前有能力,可以攻倒堅固的營壘。他不但當晚睡得香甜,宣讀的經節也像種子般,在他的生命發芽開花。今天他不再被安眠藥控制,是個與主安息同在的自由之人。
 
我們是否也被堅固營壘盤據,喪失了繁榮興旺的生命本能?你可能覺得自己有年紀了,擇偶條件得放寬了,轉換工作跑道拚不過所謂的年輕人了,而且你的身旁可能充滿負面聲音,要使你沮喪與膽怯。我們不但要攻倒與炸毀為數眾多且敗壞我們的違章建築,更要專心致志,發展神賜予的生命潛能,走神的道路。我們清理這些霸佔我們事物的過程中,一定會受到十字架的對付與受到挫折,我們在失敗中,正好可以累積經驗和力量,最後一定會形成一道強勁的洪流,在聖殿旁找到成功的出口,成為激勵眾人與供應生命的見證。
 
哥林多後書十3-5
 
因為我們雖然在肉體中行事,卻不照著肉體爭戰。我們爭戰的兵器,本不是屬肉體的,乃是在神面前有能力,可以攻倒堅固的營壘,將理論和各樣阻擋人認識神而立起的高寨,都攻倒了,又將各樣的思想擄來,使牠順從基督。
 
(吳明駿)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4200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Neo
哥林多後書一章8節說:「被壓太重,力不能勝」。保羅所遇到的壓力是從苦難而來。&nbs...
1970‧01‧01
Neo
人事的壓力,有時不是你的學問、你的修養、甚至你的經驗,能幫得到你。你感覺到有從「人」...
1970‧01‧01
唐笙
英國醫學雜誌發表的一篇研究顯示:喜樂情緒的影響,可遠達三層外的人際關係。認識喜樂的人...
1970‧01‧01
投稿代發
 大學我著迷於哲學與心理學,自認信仰的是真理。「宗教那是給心靈脆弱的人的逃...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