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10‧03
【故事】手套同學會

有四個手套,他們要開同學會,會上每一個手套都要講講這些年自己所盛裝、所擁有的是什麼。

第一個手套說,我這一生就是用來裝錢了,其他我什麼也沒裝,就只有錢。你們看,我肚子裡多有錢!
 
第二個手套也誇口說,我滿腔熱血都用來裝色筆。我也是都沒裝別的,就只有專心裝色筆,你看我很會畫畫!
 
第三個手套說,我放在豪華的衣帽間,整天用香水薰得香噴噴的,雖然什麼東西都沒裝,卻很舒服呢。
 
大家都在等第四個手套說話。只見他平靜地說:
 
我發現我是手套,我一生真正的價值與成就就是用來放手。我曉得我有手的形像,也就是說我的被造就是要盛裝我主人的手!你看當我沒有主人的手,我就是虛空的,何等的軟弱無力。但是當主人萬能的手放到我的裡面,他就加強了我,使我能夠跟他一起做很多的事。同學們,我們被造的真正目的不是裝別的東西,而是盛裝主人的手!」
 
 
一樣的道理,我們人也像手套,是按著神的形象和樣式造的,目的是為了要盛裝這一位創造萬物的主,如同手套盛裝手。
 
所以不要高看也不要小看你自己,你是生命的傑作,但你需要讓神盛裝進來。每一個蒙揀選的人在神眼裡都是寶貴的,因為他們能夠彰顯神的榮耀。當你看見這一個,你的生命就可以活得更有意義,並且經營出更美麗的人生!
 
(楊姊妹提供)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7036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無名氏〈不知足詩〉 終日奔波只為飢,才方一飽便思衣衣食兩般皆具...
1970‧01‧01
水深之處編輯群
配音:夏慕君SummerXia  您曾否問過,為何會生存在這世上...
1970‧01‧01
陳舜儀
 問你一個似乎有點狀況外的問題。 你會不會覺得,一個已經蒙恩得救...
1970‧01‧01
投稿代發
 每次在晚上十二點經過大湖公園,這麼冷,又晚,卻還是有大約十來個人在那抓寶...
文章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