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後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喔~
帳號: 密碼: 登入 註冊
2017‧10‧09
【婚姻見證】我們,在陽明山上成家了!
 
「他們天天同心合意,堅定持續的在殿裏,並且挨家挨戶擘餅,存著歡躍單純的心用飯。」(使徒行傳2:46)
 
羅弟兄:
 
大學四年與研究所兩年半,都住在文化大學弟兄之家。低年級時還不是很愛主,對召會生活許多事都是懵懵懂懂,聽到「打開家」這個詞也沒什麼感覺,只是記得那時在陽明山上的召會生活,有四對夫妻都是在畢業後留下來成家並打開家服事主,但我不懂這背後的意義,以為很平常。等到兩三年過後,這些家一個一個搬到別處過召會生活,到最後只剩一個家,以及本來就住在山上的幾位年長聖徒,我突然發覺原來有家庭為我們打開,接納並服事我們,對學生是這麼幸福的一件事。
 
因為有前面這幾個家作了美好的榜樣,一位師母說我們在陽明山上受成全了四年,畢業後至少該留下來服事學弟妹兩年,最好是成家後就住在山上。她巴望能看到五對年輕夫婦留下來,在歷史上寫下嶄新的一頁,對她,那就是十全十美了!
 
儘管許多學生接受了這樣的負擔,但是因著實際生活上的需要和限制,並沒有太多人回到山上。這裡畢竟是國家公園,而且房價很貴,除了原有本地居民其他人大部分都是富豪,加上幹道上常塞車又常發生車禍,上下班不是很方便,導致許多有心願的聖徒只能先住在山下十一會所附近,期待著有一天能回到山上。
 
 
「就叫了利百加來,問她說,你和這人同去麼?利百加說,我去。」(創世記24:58)
 
羅姊妹:
 
在跟弟兄開始交通(交往)不久後,弟兄很快就從新竹被調到台北11會所服事學生,而且又住在文化大學的弟兄之家,所以就經常跟我交通分享山上的召會生活,和服事學生過程中對主的經歷,不知不覺也就向我傳輸了在山上成家的負擔。雖然那時還沒機會親身體驗,但我願意簡單順服,阿們並扶持弟兄的想法。
 
當時因為弟兄還在全時間服事,所以也沒有抱著一定能在山上成家的希望,但在兩年前主帶領弟兄轉換身份開始在職後,我就一天一天期待著能兌現向主的心願……
 
經過多年奇妙的帶領後,我們今年夏天終於結婚,接著也找到了房子,就在學生中心附近,而且主為我們保留了一個多月。原本因著沒有傢俱而且租金不便宜,不太有信心,遲遲沒下手簽約,但經過交通後,全會所的聖徒都拿起負擔,除了在傢俱上供應了一切還有餘,他們也在禱告上多方的扶持並加強,使我們這個家終於成立,在山上作主的站口!
 
求主保守並憐憫我們這個家,能夠一再的被主量過,能夠將人引進神的家,並藉此得著更多的家能一同在山上打開配搭服事,扶持開展文化大學的學生和山上的居民!
 
「所以,我們既有這許多的見證人,如同雲彩圍著我們,就當脫去各樣的重擔,和容易纏累我們的罪,憑著忍耐奔那擺在我們前頭的賽程。」(希伯來書12:1)
 
(台北市召會十一會所 羅弟兄羅姊妹)

想與我們一同線上聚會嗎?請按此加line與我們聯絡line.me/ti/p/-XZGtAXVxM

下載telegram ,加入水深之處telegram收文章通知 https://t.me/Luke54Taiwan

【您也有見證想投稿嗎? 水深之處歡迎您也擺上您的見證】

  1. 直接投稿:在水深之處網站註冊登錄後至『作品集散地』點選『投稿』。
  2. Email 投稿:請將您的見證Email到[email protected], 交由編輯代發。
  3. 粉絲專頁投稿:請到水深之處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給我們,我們幫您投稿。
閱讀人次 9146
想更多認識神嗎?
請跟我們一起禱告 分享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1970‧01‧01
投稿代發
 在監獄裡面,每天晚上都讀一章的聖經,常常唱著「何等喜樂!何等喜樂!」就這...
1970‧01‧01
投稿代發
弟兄姊妹平安喜樂,我們是丁子揚弟兄和丁鐘孟璇姊妹,今天想分享關於我們成家後在婚姻生活...
1970‧01‧01
投稿代發
  大家好,我是呂姊妹。哥林多前書十五章十節上:「然而因著神的恩...
1970‧01‧01
投稿代發
1經過五年的幼幼親子排(註),隨着孩子們長大,我們在去年按着年齡,陸續增爲六個兒童排...
文章標籤: